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马小红升天后,携新身份再归来,众人大喊师娘表示崇拜优质

630次浏览| 2019.05.19 12:23: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封神演义》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杨戬学会了运用黑天眼,这还要多亏了妲己,杨戬想着妲己,然后黑天眼慢慢给了灵感,最后发现哪吒的身份,在杨戬寻找五将的过程中,也是在锻炼自己怎么运用黑天眼,现在应该说是天眼了,姜子牙已经将黑天眼净化,以后杨戬的天眼不会对三界造成危害。

杨戬这边进展顺利,姜子牙那边却因为马小红的耽误,差点死在了纣王的手里,马小红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才觉得跟姜子牙走,可那时候姜子牙已经走不了了,马小红为了弥补,甘愿被纣王处以炮烙之刑,姜子牙逃出宫后,在河边舀水喝,结果罐子破碎划伤了手指,姜子牙知道自己的老婆已经出事。

姜子牙就在河边等姬昌来报信,姬昌来的时候告诉姜子牙,马小红已经升仙,只留下一把扫帚给他,姜子牙只能带着扫帚去了西岐,然后杨戬也带着五将赶到西岐,就在姜子牙给五将封神的时候,马小红携新身份再归来,众人大喊师娘表示崇拜,马小红从扫帚里出来,把姜子牙吓了一跳,原来马小红没死,而且已经变成了扫帚星,也算是有官职的人了。

杨戬和小娥看到师娘还活着,跑过去大喊师娘,其他人一看,也跑过去庆祝马小红还活着,一片其乐融融,马小红本来是感动的,但突然想到正事,大喊一声让他们站好,听从姜子牙的安排,被忽视的姜子牙再次找到存在感。

收到850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