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痕香被傅筹送太子,却始终保持清白,最终却被傅筹醉酒玷污优质

254次浏览| 2019.05.19 09:51: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张雪迎、李治廷、罗云熙主演的《白发》正在热播,本来很多网友都不看好这部剧,结果最后都跑去看了,因为这部剧的剧情节奏很快,并没有观众想的那么复杂,所以热度在慢慢的提高。

在最新的剧情中,容乐已经跟傅筹成亲,但男主无忧一直怼容乐念念不忘,还想拿到和离书,让容乐恢复自由身,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虽然傅筹和容乐是利益联姻,但傅筹是真的喜欢容乐,也因为痕香和容乐很像,所以傅筹在得不到容乐的时候,就会找痕香,看看痕香,后来傅筹娶了容乐,就将痕香送给了太子。

但痕香喜欢的只有傅筹,所以在成了太子的宠妾后,痕香始终保持清白之身,因为她会使用手段,让太子以为他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可后来无忧真的想到办法,让傅筹和容乐和离,傅筹失去了容乐,整天喝酒买醉,在看到痕香的时候,以为是容乐,然后就和痕香睡在了一起,还说:容乐你终于是我的了,痕香保留了这么多的清白,最后被傅筹玷污。

等傅筹醒来的时候,却没有承认,因为他觉得痕香已经是太子的人了,所以他不用对痕香负责,结果痕香怀了他的孩子,傅筹在最后才认下这个孩子,取名念香,但傅筹并不喜欢痕香,只是对痕香有愧疚,这一对也是虐恋,和容乐容齐有一拼,但没有他们惨。

收到887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