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不要再关注周震南撞脸小吴了,还是关注他撞脸都敏俊吧!优质

202次浏览| 2019.05.19 13:46: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小编迷上了《创造营2019》里的周震南小哥哥,个人总结他的优点有:帅、酷、燃、暖、萌。个人喜好他的个性有:孩子气、舞台王者、三观超正、乐天派、谦虚好学、有集体荣誉感。哈哈哈,优点太多,写不过来啊!不过今天的热点话题把小编给震惊到了!竟然说我们帅气无敌的周震南撞脸小吴(发际线男孩吴正强),当然不是说小吴不帅啦,只不过小吴的帅气,不是小编的菜啦。将它们的照片拼接到一起看,发型、发际线、眉毛确实很像……不过还是周震南帅!不许反驳!

与其说把关注重点放在“周震南撞脸小吴”上,不如看看我们周震南和其他娱乐圈大明星的神奇撞脸,小编个人认为,最像的撞脸是和《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教授。无论是正脸还是侧脸,尤其是45度侧脸的角度,简直一模一样。不仅五官长得像,连气质也都非常相近。小编只能说,果然长得帅的人,都是百分之九十相似。比如周震南和都敏俊(金秀贤 饰)。

个人感觉,周震南还是适合锅盖头、韩式中分等发型,这些发型比较适合他的年龄和气质。给他弄这种大背头和油头,甚至是爆炸头,说好听是显得成熟,其实是把他给显老了,至少老了10岁。想露出额头不是不可以,可以少露一些,还是要保留一些刘海为佳,因为少年感的他适合少年感的发型。

比赛中的他,实力毋庸置疑,从第一期到现在,他一直是稳居第一的位置。在其他节目中,他的表现也是相当亮眼,他参加过《明日之子》,还获得了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放开我北鼻》里,他化身孩子王,和小孩们闹成一片,看得出他是真的十分喜欢小孩子,也是一位暖心的大BOYS。

他身上超正的三观,被前辈高瀚宇认可,被前辈王嘉尔欣赏,连杨幂都是她的“小迷妹”,足见他的人员超好,在圈内的口碑超赞。

他的能力和表现,也是被《创造营》里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四位班主任认可,发起人迪丽热巴更是亲自为他佩戴了勋章,用此方式来表示已经正式被周震南的才华吸引。此处应该有掌声啊!

大家喜欢周震南吗?是不是同小编一样,感觉他超像都敏俊!最后小编送上一张福利。PS:周震南撞脸小朋友照片一张。

文:娱娱鱼5月19日原创,抄袭必究。 图:网络侵删。

收到661个赞

娱娱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