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向往的生活》第四期成今年最佳,节奏舒服,亮点十足,表白妹妹优质

478次浏览| 2019.05.19 09:34: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作为综艺三巨头的《向往的生活》,一直都是很多观众喜欢的一档节目。不过,在今年最新一季的节目《向往的生活3》播出后,其口碑和之前两季相比,有一个明显的下滑趋势。而导致口碑降低的原因,很多人都说不明白,只能说一句,没有了之前的感觉。

一直到周五晚上,第三季第四期的节目播出后,大家突然发现,以前少了的那种感觉终于在这一期回来了。当然,也是通过这一期的节目,大家知道了前几期少了的那种感觉是什么感觉了。也是因为这一期的,让今年这一季的节目口碑,迅速回升。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这期节目的亮点在哪里。

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刚刚说的,关于这档节目的感觉。感觉其实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所以在前面几期节目中,我们就是觉得不舒服,但是说不出来为什么。一直到第四期播出后,我们才恍然明白,之前缺少的是一种休闲舒适的感觉。

这种感觉本来就是《向往的生活》的灵魂所在,慢节奏生活,也是这档节目和其他节目不同的地方。之前的节目,虽然形式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少了休闲舒适的感觉,节目太过紧凑,好像有一种大家都很忙碌的感觉,这个可能和后期有关系。但是在第四期,忙碌的感觉消失了。所以,我们看起来也更舒服了。

第二点要说的,其实应该是和第一点是差不多的,就是这样轻松的感觉是如何被营造出来的。就这一点来说,其关键词应该是“小事”。在蘑菇屋基本上没什么大事,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而恰恰是这样的小事,才让蘑菇屋充满了欢乐,也让这样的生活,成为了“向往的生活”。

所谓小事是什么呢,就是清早起床去跑跑步,一路上的欢声笑语,我们心向往之;小事就是妹妹叠的那个纸船,顺着溪水飘走的时候,我们心向往之;小事就是潘石屹做鸭社,大家一起动手的时候,我们心向往之。其实,这才应该是向往的生活,不去想生活的压力,也不用去管职场中的对错。

第三点,也是现在网友都在热议的一点,那就是强势表白妹妹。最开始,妹妹的一条纸船,迅速把大家带入到了“向往的生活”中,当然,也把很多人带到了自己的童年。童真的美好,就在于我们能把简单的事情,做的非常有意思。

妹妹张子枫和以前几期的表现也不太一样了,或者说熟悉了节目,也在慢慢放开。尤其是“无实物表演”的那堂课,上的实在是精彩,不愧是个“好演员”,那段真的笑死人。不过,网友们印象最深的一个镜头,就是妹妹抱着花篮坐在彩灯边上,那个镜头告诉我们的,只有一个词语,就是“美好”。

第四点,就是这一期的嘉宾真的非常给力,很多人都没想到商界大佬潘石屹居然那么有意思。来到蘑菇屋后,潘石屹变身潘木匠,和妹妹一起做鸭社的画面,像极了爷孙俩在老家的院子里一起玩耍。另外就是张继科的那句:“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咱不能装知道。”真的好有道理。

刘璇两口子好有夫妻相,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彼此的福气。这四个嘉宾放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真的很有意思,这样的生活安静而美好。所以很多人都说,这一期是今年以来的目前最佳。文末,再次表白妹妹。

收到515个赞

卡拉娱乐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