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破冰行动》马云波和李维民交锋,师徒关系决裂,两人演技绝了优质

191次浏览| 2019.05.19 07:26: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破冰行动》马云波和李维民交锋,师徒关系决裂,两人演技绝了。马云波的身份已经暴露了,他就是黑警,他因为老婆吸毒,自己向毒贩买毒品,被人拍摄了视频,林耀东拿视频威胁马云波,让马云波不得不和他同流合污,当陈光荣被灭口之后,马云波非常的恐慌和害怕,他和林耀东对峙,但是,林耀东几句话就让马云波陷入万劫不复之中,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马云波也非常的后悔,但是,已经只能硬着头皮向前走了,而他和师父李维民的关系也变得微妙起来了。

马云波是李维民亲手培养出来的人,两个人是站在一起的,但是,如今他们却走散了,马云波已经变了,他成为了林耀东手中的枪了,或许李维民已经知道了马云波的变化,但是,内心里面还是不愿意相信的,两个人这一次谈话中,让他们的师徒关系彻底变质了。

陈光荣死了,警方已经查出了他是黑警,但是,他并不是重要的人物,他背后肯定还有大人物,而这些怀疑都指向了马云波和陈市长,李维民和马云波师徒俩一起讨论这个案子,李维民故意试探马云波,而马云波让他彻底失望了。

李维民称要彻查陈光荣,马云波听了之后一脸的紧张,但是,他又不能说什么,陈光荣有太多的问题,一查就会暴露了,马云波一直都非常尊敬李维民,但是,在这一次的谈话里面,马云波表现的非常强势,而且公然向李维民抢人,马云波要将大虾和麻子从李维民手里调走,但是,李维民却提出了联合办案,让马云波也没有办法。

李维民和马云波两个人不愧是老戏骨啊,他们这一段演绎真的太精彩了,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试探和质疑,层层递进的演技,真的绝了,马云波装傻充愣,李维民却痛心疾首啊!因为李维民没有想到马云波真的变节了。

当马云波开口称以后的抓捕行动都要通过局里,李维民的一系列微表情真的太赞了,失望、不信、纠结、痛心等等,李维民太难过了,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徒弟,竟然真的是毒贩的保护伞,这让他怎能不痛心呢?

李维民想要和马云波说些什么,但是,酝酿了半天还是说不出来,最终起身就走了,马云波看着纠结复杂的李维民,他也知道了,他们师徒缘分彻底尽了,自己还是让师傅失望了。

《破冰行动》剧情越来越精彩,李维民和马云波两个老戏骨之间飙戏太精彩了,他们成功的塑造了人物,给大家很强的代入感,而马云波真的不会回头了吗?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收到985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