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变形计》城市少年妈妈节目中痛哭,得知真实原因,网友心疼泪目优质

787次浏览| 2019.05.19 08:01: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素材来源于网络,文章原创,独家发布于〖小龙女说娱乐〗,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这一期的变形计城市少年是一个非常帅气的十八岁小伙,来自东北的胡瀚文,今年已经18岁的他有一个埋藏内心多年的秘密,想找到自己的父亲,问问为什么当年抛弃他和妈妈。

在胡瀚文2岁的时候,他的父亲就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和妈妈离婚了,抛下了儿子和老婆走了,看上去非常的可怜,从小跟着妈妈一起生活的他,没有体会过什么是父爱。

而且在节目中胡瀚文的妈妈接受采访,在采访中她痛哭流涕,原因就是觉得特别对不起自己的儿子,因为在胡瀚文小的时候,她要努力挣钱给孩子一个家。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把孩子寄托在亲戚家里,但是又不能只寄托一家,所以胡瀚文的童年是非常的可怜,经常被寄托在这家或者哪家,但是妈妈也是因为没有办法。

妈妈太愧疚对于孩子的照顾,因为挣钱和照顾孩子是不能兼得,所以现在孩子变的非常的不自信和感觉孤单,觉得胡瀚文受伤害太大,全部都是因为自己,看到这个妈妈的自责,很多网友都心疼泪目,真的是太可怜同时也太伟大了~

收到966个赞

小龙女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