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变形计》最壕城市少年,看清他戴的手表,终于买的起同款了!优质

491次浏览| 2019.05.19 07:55: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素材来源于网络,文章原创,独家发布于〖小龙女说娱乐〗,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胡瀚文是一个非常让人心疼的孩子,在他两岁的时候,爸爸就抛弃了他和妈妈离婚了,现在已经18岁的胡瀚文从来没有体会过父爱,这也给他的内心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

胡瀚文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自己一个人把孩子照顾大,在胡瀚文小的时候妈妈非常的不容易,还要打工赚钱养家,还要照顾孩子,真的是非常的让人心疼。

胡瀚文的妈妈在节目中也流下了眼泪,因为愧疚自己没有照顾好孩子,觉得孩子现在很不自信,没有安全感是自己造成的,看着很让人心疼,在胡瀚文变形之前妈妈和儿子最后一次谈话。

希望儿子通过参加变形计变坚强,不要总是有自己的执念。看的出来妈妈是很担心儿子。虽然胡妈妈自己一个人把孩子带大,但是不难看出家庭条件还是非常的不错。

有自己的房子,胡瀚文还会游泳,在胡瀚文和妈妈谈话的时候,有眼尖的网友看到胡瀚文戴的手表,只是一块简单的电子表,一两百块钱就可以买到,网友直呼这款手表我也有而且是同款~

收到532个赞

小龙女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