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林允“我只吃一口”,一勺下去半个蛋糕没了,网友:我信你个鬼优质

290次浏览| 2019.05.19 09:07: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不少网友都被女生那句“我只吃一口”个吓到了吧,别看她们嘴巴小,但是勺子大啊,要是拿下图的勺子去你家蹭饭,怕是全家都会饿着肚子了吧。而女明星也很接地气,这样的网络用语她们很快就用上了,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比较搞笑的例子。

看过《美人鱼》的网友应该都认识林允吧,一个可爱又活泼的女明星,前一阵因为拍戏发胖,所以林允开始了减肥计划,但是有安奈不住美食的诱惑,特别是她最喜欢吃的蛋糕面前,减肥就不是一回事。

林允用勺子挖出了一口蛋糕,并且配文:我就吃这一口。别看她手中的一口并不大,可是却挖掉了半个蛋糕的大小啊,这蛋糕要是我的,我一定会心疼了,毕竟剩下的也就只有一口这么大了,而且林允的满满的一勺哦。

别以为林允吃完蛋糕就会停息了,女生的话不能信了,这才没过多久,手中又拿起了美食,虽然我也看不出来是啥,但是很明显被前面那一句“我只吃一口”给打脸了,网友也表示:我信你个鬼。所以生活中的她也是个小吃货,完全抵抗不了美食的诱惑,虽然林允本身并不算胖,可是减肥这样的话既然已经说出口,咱们还是要做做样子的 ,大家说对吧。

最后再来看林允手中食物的全图,一片绿色,这应该是素材吧,但是上面浇的是什么东西小编就不得而知了,如果你知道这个美食的名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告诉我们哦。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收到739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