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容齐为救容乐万箭穿心,容乐恢复记忆怒吼8字,无忧泪崩优质

424次浏览| 2019.05.19 11:32: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以及罗云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白发》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根据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改编而成,主要讲述的是西启公主容乐和皇兄容齐、北临皇子宗正无忧以及傅筹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的故事。

剧情一开始主要介绍了容乐苏醒后失去了记忆,睁眼便成了西启的和亲公主,实际上容乐并非是西启公主,而是北临大臣秦永的小女儿由于临皇听信谗言将秦永一家杀害,从小和容乐一起长大的容齐救了她,两人青梅竹马,彼此相爱。只是由于容齐没有实权被迫将容乐送到了北临和无忧和亲。

容乐来到北临以后就被无忧拒绝和亲,无忧是临皇最钟爱的皇子,临皇根本不想强迫无忧,于是容乐定下了半年的协议,如果半年内无忧还是不想娶她,那么她将另选他人。容乐利用这半年的时间里找山河志,为了方便自己的出入,容乐成为了拢月阁的少东家漫妖,没想以漫妖的身份得到了无忧的赏识。

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爱上了彼此,容齐得知容乐爱上了他人十分愤怒,为了让容乐早日回到自己身边,容齐不惜在容乐面前黑化,容乐以为容齐欺骗她,利用她,所以对容齐误解颇深,她按照容齐的设想嫁给了傅筹,容齐原本以为一年之后就会将容乐接回到他身边,没想傅筹却不乐意了。

傅筹联合容齐的母后阻止容齐带走容乐, 为了容乐的幸福,容齐决定私自带容乐逃出,没想傅筹竟然得知两人的计划,于是派人将两人抓获,为了救容乐,容齐最后被傅筹万箭穿心,看着眼前奄奄一息的容齐,容乐崩溃大哭,立刻恢复了记忆,终于想起了他们当初的相爱过程。

容齐在临死的时候问容乐,有没有爱过他,最后惨死,容乐怒吼:“我爱你,不要离开我”,此时刚刚赶来营救的无忧听完这句话以后崩溃了。

收到948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