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别再说奚梦瑶怀孕了,忽略“腰线”看她的腿,网友:真实存在的?优质

242次浏览| 2019.05.19 09:09: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转发此文章!

【注:本文由〖百事综闻〗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前段时间,奚梦瑶被赌王之子求婚的新闻在热搜上挂了好几天,接着就是奚梦瑶被怀疑奉子成婚。但是这件事情是没有得到证实的,大家只能通过她的身材去猜测,求婚当天大家没有在乎场面有多么豪华,全程被奚梦瑶的肚子吸引住了。奚梦瑶晒出的现场图中,意外发现小腹非常平坦,所以别再说奚梦瑶怀孕了。

这几天各大明星参加戛纳电影节的生图被晒出,女明星们的关注度也是非常的高,自然少不了即将嫁入豪门的奚梦瑶了。奚梦瑶是超模,身材应当是可以艳压全场的,但是大家又被她的衣服和妆容吸引了。奚梦瑶穿了一件淡蓝色的薄纱云朵裙子,露背装的设计是很有超模的感觉的,但是感觉妆容和裙子的风格不在一个频道上。

奚梦瑶在红毯上的每一个pose尽显超模风采,高级脸、超模身材、再加上最近被求婚的新闻,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但是身后的外媒却没有人拍她,奚梦瑶也是在国际化的大舞台上走过秀的。奚梦瑶的锁骨是非常美丽的,身材管理一向不错的她还是被腰线抢镜了,腰上的赘肉似乎丝毫不应该在超模身上出现的,可能最近忽略了身材管理吧,

但是忽略她的腰线看看她的腿,我要网友直呼这是真实存在的身材吗?无论腰线怎么变,腿是一如既往的纤细的啊,这也是否认自己没有怀孕的最好证据吧。其实奚梦瑶的身材也不是第一次被吐槽了,之前的时候还被批越来越娱乐化,没有了超模的职业素养,身材也越来越差。但是这一次的奚梦瑶除了腰线的问题,其他一点都不像是怀孕呢,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为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

收到809个赞

百事综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