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型古装电视剧《昆仑》筹备开拍,拟请肖战孟美岐袁姗姗等出演优质

422次浏览| 2019.05.19 06:30: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有一部新剧有了开拍的消息,那就是由新丽传媒担任出品的《昆仑》了。这部剧之前的版权是在欢瑞,如今由新丽传媒买下了,暂定在2019年12月底开机拍摄。这部剧是古装题材,邀请的主演阵容也都是知名的演员。

在之前的招商会上,《昆仑》这部剧的拟请演员名单有肖战、孟美岐、付辛博、袁姗姗。这几位演员有些是新丽传媒的签约艺人,所以出演自家出品的电视剧也是很有希望的。例如袁姗姗从欢娱影视解约之后,就投入了新丽这家公司。

而这部剧拟请的演员名单中,肖战和孟美岐之前也有过一次合作。那就是搭档出演了电影版《诛仙》,这部影片目前已经杀青了还没有上映,会不会受到观众们认可还很难说。不过两位如今的人气都是很高的,再次合作也会掀起不少的热度。

袁姗姗本身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之前也出演过不少的代表作,像《宫锁珠帘》《宫锁连城》《云巅之上》等。虽然袁姗姗没有同班同学杨幂的人气高,但是在85后花旦中还是颇具知名度的。

这个阵容几位演员合作的话,你想看这部剧吗?

收到621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