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实力最强的周震南却是郭富城最担心的学员?四字回应让人拍手叫好优质

739次浏览| 2019.05.19 06:38: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如今《创造营2019》已经播出过半,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几位班主任半夜就把学员叫醒到海边看日出,在经过一场艰苦的拉练后,他们也迎来了第二次淘汰与第二次顺位结果。

有看节目的人都知道,第七期节目中,学员们经历了一场20公里的拉练赛,他们一边走,路上还会被告知个别学员是否有继续进入第三阶段训练的消息,刺激又残酷。拉练的过程中,有的学员在听到自己离开的消息就选择立刻离开,有的反而是继续陪着队友走向终点,这种精神也是很难能可贵,更是他们友情的体现。

在众人到达终点后,迪丽热巴、苏有朋、黄立行与胡彦斌已经在等候他们。这次有33名学员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的练习,另外还有两位推荐生以及两位旁听生可以继续参与第三次公演,这对于那些要离开大岛的学员来说,无疑是一次“救命”的机会,相信他们也会更加珍惜!

此外,除了淘汰名单和二次排名外,这期节目我们还知道了周震南竟然是郭富城最担心的学员!自入营以来,周震南便凭借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大家。毕竟他一直以“上台就是‘艺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所以不管是唱功、舞蹈还是创作能力,业务能力都是一流的,也是大岛上综艺实力最强的学员。

当知道这个消息后,大家都惊讶不已!在这次淘汰中,每位班主任都有一个推荐生名额,被推荐的学员不管是有没有顺利晋级,都有班主任保驾护航进入第三阶段的训练。到场的三位班主任中,苏有朋和胡彦斌整个救回了两位各自班级的学员,而黄立行推荐的学员早已成功晋级。至于A班的班主任郭富城因为演唱会行程,结果由发起人迪丽热巴代为宣布。

他推荐的学员就是竟然是综合实力都不俗的周震南。他表示,在他们班进步最大的还是周震南,他希望这次推荐可以成为周震南的鼓励,还对他成为出道团体的C位充满期待,郭老师也太好了吧!周震南在知道自己是推荐生的时候,他一脸不敢置信,胡彦斌还调侃他“证明郭老师还不够放心你呀~”随后他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却引得全场爆笑,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他一边憋笑一边回应郭富城对他的期待,说道:“郭老师,我会用实力和努力来证明,您多虑了!”最后四个字瞬间使得大家大笑起来,这也使得网友们拍手叫好,纷纷大赞他好可爱、太有意思了!不得不说,周震南真的很霸气呢,不过这样一个集合奶萌合奶凶的小可爱,谁不喜欢呢!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位置,周震南的人气可以说是断层领先所有人,希望南南不要辜负郭老师和大家的期望呀,冲鸭!你喜欢他吗?

收到813个赞

娱乐辣子鸡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