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风壁纸:倘若岁月轻狂,时光不老,可许我一世轻狂只为你优质

586次浏览| 2019.05.19 09:16: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古风壁纸:倘若岁月轻狂,时光不老,可许我一世轻狂只为你

我也曾想过只属于彼此的一切,可到头来终不过是浮梁一梦罢了,如果时间能够倒回,你可否许一世轻狂,只为你,那时候我们能否重新来过?

满天繁星似月独明,沧海鱼雀如龙孤行,初见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未闻君有两意 吾便与尔决绝罢,已过两度春秋,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最后一个拥抱过后,从此天涯是路人..

爱而不得宜乎众矣,浮世三千 万万人之世,爱而不得何以悲怆,君生我未生为悲,我生君已老为殇,挚爱已死为生之大不幸。若知之甚多,悲毕,也可喜悦,弹一曲代表我对你的思念之情,以后的路从此再无你..

一弦情殇未谱,半纸离愁难书,我思念的人你现在身处何地,是否还记得我们儿时的约定,时隔经年,我依旧在等待,等着有一天你会出现,出现在我身边我们便仗剑天涯,远离繁华..倘若岁月轻狂,时光不老,可许我一世轻狂,只为你..

收到818个赞

王朝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