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她后台硬,郑爽朱一龙张馨予敢怒不敢言,多次花样抢戏却始终不火优质

388次浏览| 2019.05.19 08:27: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很多追星的和路人也都知道了圈里的事情。尤其是有后台的,走的会更顺一些,毕竟资源多,而且也不被欺负。不过有些人就算是后台硬,也是各种的抢戏,却始终还是没有火起来。可是以往她参演的剧,都能被很多人嫌弃,柴碧云就是这样的存在,听名字很陌生,也没什么名气,可是说起几部剧,大家都是各种吐槽了。

这位也算是注水小公主了,毕竟只要是她出演的剧,大多数都是名为女二,实则女一的存在。郑爽有多火大家都知道,看夏末未至也都是去看她的。可事实上,完全就是程七七是主角一般,反而是郑爽,好似只能在每集的开头和结尾才能露面,加起来都没有5分钟的戏份,就算如此也是没有丝毫办法。

郑爽有名气也有点地位,虽说剧中注了水,也对她没太大影响,毕竟她在剧组也不会被欺负。相对于她,朱一龙和张馨予才是比较惨的。这两位之前可都是无名小辈啊,张馨予虽然有点名气,却也没什么用。再拍新边城浪子的时候,也有很多人爆料过,说柴碧云欺负他们什么的,可是没有人相信。

甚至说还能自己改剧本等等。当时朱一龙和张馨予关系好,除了是因为在一个公司,多次合作剧以外,也主要是因为柴碧云太讨厌,所以两人只能抱团了。就算是抱团也没用,毕竟他们又没那个后台让他们反抗,只能看剧组怎么安排怎么演,甚至还有人说过她都是带资进组的。

所以可以随意改剧本,也能够加戏。对于这种说法是不是真的,也存在一点争议。不过确实可以看到她作为配角戏份远比主角还多,最近和秦岚一起演戏,也是戏份很足。

在剧中更是一人分饰两角,这样的角色设定和戏份,不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是相当抢戏的,之前花样抢戏不火,不知道如今开始当主角的她,能不能火起来呢?

收到788个赞

新先开眼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