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朱一龙最有挑战性的一个角色,剧中扮演野人丑到认不出优质

509次浏览| 2019.05.19 09:15: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男神朱一龙在没有走红之前,可是出演了很多奇葩角色。比如说他曾经就还出演过野人,也是让人想不到。这样一个大帅哥,去出演野人很多网友还是觉得男神很敬业。当时在这部电影之中,朱一龙野人装令大家唏嘘不已,金色长发,面部黝黑,完全颠覆之前型男。不过当初他在娱乐圈之中,人气不太高这部作品现在也很少有网友关注到。不过让人很意外,男神朱一龙他就算是出演野人也可以这样帅气。

当时同剧的女演员,还表示“野人造型基本上已经看不出他的样子了,后半部分能看清一点,我们一起定妆时,竟然没有认出来是他,这个造型太有挑战性了,他也不会说不帅气的形象就不演,非常敬业”。也许就是因为他的敬业,才能有今天这样的人气。现在的男神朱一龙在娱乐圈之中走红后,人气越来越高,资源也是好了很多。不用和以前一样,去出演这种让人尴尬的角色。

马上他和Angelababy、邓伦一起合作的新剧《我的真朋友》,就要播出了。该剧于2019年5月1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可以说是让人很期待。这部作品之中,男神朱一龙在这部作品之中出演了男配。这个角色理性、内敛、极具自我原则的人。由于年幼丧父,对于家庭的缺失使得井然性格冷淡。朱一龙的新剧还是很不错,男主角又是当红的邓伦。

除了这部就要播出的《我的真朋友》之外,他出演的《盗墓笔记重启》才是让人想追剧。其他版本的吴邪虽然颜值比较高,不过演技还是很一般。之前秦昊中年版吴邪受到大家认可,而朱一龙版还没有和大家见面。不过他的气质和外貌,很符合原著。这部作品编剧就是南派三叔本人,所以剧情应该不会太差。

希望男神朱一龙版吴邪,能快点和大家见面。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506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