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今年有这么多双男主的电视剧,会有超越《镇魂》的吗?优质

764次浏览| 2019.05.19 07:10: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双男主的电视剧,大家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应该就是《镇魂》了,毕竟是这么多年了难得一见的,爆火的双男主剧。双男主的剧以前并不是很多,大家都还是比较在意番位这些东西的,可能也是因为看到《镇魂》火了,所以大家开始关注这种类型的作品了。毕竟,双男主的作品中感情戏都会比较少,而感情戏也一直都是影视剧中最大的看点,因此,双男主剧是很不容易能够火的,《镇魂》可能也仅仅是一个意外。

不过,今年的双男主剧还真不少,有很多实力派男演员都去出演了双男主剧。比如赵又廷和白敬亭共同出演的《平凡的荣耀》,讲述一代创业人士的经历。这部剧一直被大家很关注,因为阵容很强大,白敬亭和赵又廷又都是很有实力的男演员。一个是小鲜肉男演员,有颜值。一个是演技炸裂的实力派男演员,坐等这部剧开播了。

黄子韬和易烊千玺共同出演的《新青年》,虽然改了名字,但并不影响大家对这部剧的期待。黄子韬本身就是很受欢迎的男艺人,更何况,他现在的作品越来越靠谱,前一段时间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易烊千玺就更加不用说了,他可以说是现在流量艺人中的佼佼者了,如果演技靠谱,日后的作品也就不用愁了。

张一山和潘粤明共同出演的《局中人》,这两位不用多说了吧?都是实力派男演员,而且两个人有着相似的经历,都是在事业低估的时候,通过一部网剧彻底翻红,成功被大家重新关注的男演员。张一山的《余罪》,潘粤明的《白夜追凶》,两个人这一次的合作应该就已经是强强联手了,不知道会不会火起来?

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共同出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一个实力派一个流量扛把子,而且,这还是一部古装剧,看了剧照之后,真的觉得易烊千玺的身上有种来日可期的感觉,眼神里很有内容,和其他流量艺人不一样。胡一天和陈哲远共同出演的《绝代双骄》,不过这是一部翻拍剧,能不能火还不能够妄下定论,只能说胡一天的关注度还是有的。

最让大家期待的应该就是肖战和王一博合作的《陈情令》了,双男主,还是被大家各种喜欢的小说改编的,就是希望剧情不要改的太多,不然会被喷惨的。

这些剧中,《陈情令》大概是最有希望能超越《镇魂》的了。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899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