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钰琪最美的一个角色不是赵敏,而是这个龙套角色优质

623次浏览| 2019.05.19 09:26: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女神陈钰琪古装一直都是让人很惊艳,其实她古装最美的一个角色,还不是新版《倚天屠龙记》之中的赵敏。在之前她没有走红时,曾经在一部名不见经传的古装剧之中出演了一个女配才是让人觉得惊艳。当时的陈钰琪扮相很清新简单,不过颜值却是不输现在让人很惊艳的赵敏。这陈钰琪算是古典美女,气质清新淡然比网红脸更加耐看。最近网上还新排出了一个古装最美排行榜,陈钰琪就排在第二。

很多网友觉得能排在第一,打败陈钰琪的肯定就是不食人间烟火,超凡脱俗的神仙姐姐刘亦菲。让人没有想到会是鞠婧祎,很多网友觉得她也只是比较清新动人而已。如果和陈钰琪相比,还是陈钰琪更加耐看。鞠婧祎身高是短板,演技也是很一般。陈钰琪出道没有她早,成名也是比较晚。不过演技不错,在娱乐圈之中口碑很好。她有是纯天然美女,现在又是唐嫣旗下艺人,这之后会发展的更加好。

陈钰琪还幸运,拍摄《大话西游3》时刚好被女主角唐嫣看中。不然她没有碰到唐嫣之前,一直都是出演不知名的女配。在《大话西游3》之中,她就是很好的证明。这部电影看下来,很多网友都是没有发现她。这部电影之中她连正脸都没有,还有一次是被刀把子挡住的,其他就没正脸。这个龙套角色,跑的也是让人心疼。几次戏下来,连露脸的机会都没有。

好在唐嫣她眼光不错,在这么多龙套角色之中发掘了她。现在她的人气和口碑都是不错,特别是新版赵敏受到了大家认可。其实娱乐圈之中还有很多她这样的龙套,不过不是每一个都有她这样幸运。也不是每一个龙套都有她,这样的颜值。

希望女神陈钰琪接下来的新剧,也是可以受到大家认可。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871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