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迪丽热巴裤子外面穿棉袜很稀奇?易烊千玺一年前就这么穿,帅炸了优质

465次浏览| 2019.05.19 12:52: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迪丽热巴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位女星,长相甜美,而且四年多的发展,现在已经是娱乐圈独挡一面的小花了,拥有很高的热度,而且近期,迪丽热巴参加的两档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和《创造营》也正在热播!

在最新的一期《创造营》中,迪丽热巴宣布了学员的考试成绩,这一期的创造营也是非常有看点的,在凌晨3:00的时候就把学员从被窝里面拉出来拉练,虽然是看日出,不过宣布了学员的淘汰还是很不舍的。从图中可以看到,热巴当时穿着一件淡蓝色的拼接牛仔外套,而且头发扎的非常的少女,头顶的三个小夹子非常可爱,笑起来的时候,好像世界都明亮了,很温馨,虽然是淘汰赛,但是热巴却让大家感觉到了温暖!

不过当镜头往下,却看到了热巴的奇葩穿着,可以看到,热巴穿着以及那粉红色的运动鞋,不过有趣的是,竟然穿了长痛的彩虹袜,而且还选择用袜子把裤腿给包住,有一种奶奶的感觉,很多老年人都喜欢这样的穿法,很保暖,不过现在年轻人都觉得不好看,都不听奶奶的话,没有想到热巴这样穿还是很稀奇的,其实易烊千玺在很早以前就这么穿过!

易烊千玺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个男歌手,也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明星,长相帅气,在娱乐圈很受欢迎,除了唱歌外,也拍摄了很多电视剧,和周冬雨合作的《少年的你》也即将上映,还是很期待的!

其实除了是一个男歌手,男演员外,易烊千玺的时尚感也是大家公认的,经常代言很多的品牌,而且还会为杂志拍摄照片,很受大家的喜欢,从上图中可以看到,易烊千玺有一次拍摄照片的时候,就选择把袜子穿在裤子外面,还非常的搭配,同色系也显得腿长了很多!

而且平时的生活中,易烊千玺也都会这样穿,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易烊千玺作为导师就受到了网友的喜欢,现在第二季也马上播出,有一次易烊千玺在节目中就穿了一双红色的长筒袜,把袜子包着裤腿,酷帅十足,网友也纷纷表示爱了,气场十足!

对于这样的易烊千玺,不知道你们喜欢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喜欢就点点关注!

收到511个赞

有趣的娱乐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