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年前的这部古装剧才叫高颜值,认出张馨予不难,有谁认出贾静雯优质

285次浏览| 2019.05.19 14:50: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小伙伴们,你们的小编又上线了。说到古装剧这些年也是有非常多,不过也有很多的是翻拍过去的作品。今天小编要说的这部剧就是其中之一,这部剧过去了6年,但是回看发现演员的阵容还是很强大的。

剧中男主是由钟汉良饰演,在这部剧里的古装扮相也是很帅气的。这些年钟汉良很多演现代戏,但是早年的古装也是很俊的。在这部剧里的形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在剧中张馨予饰演的康敏,也是很出彩的,虽然这个角色是反派,但是颜值也是很高的。当时的张馨予虽然人气还不高,但是出演的作品还是比较丰富的。

接着就是高圆圆饰演的李碧云,在这部剧里的形象看上去更加优雅迷人,这些年里看上去颜值还是很高,但是明显更加从容驾驭角色。

最后就是贾静雯,在这部剧里饰演李秋水,这个角色的出场并不是很多,但是时隔多年再演古装作品,也是让人感到惊喜的,感觉当年的赵敏蜕变也是很大的。这部剧就是天龙八部,在看这部剧的时候你有什么看法呢?

收到580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