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无忧目睹母后被杀,从此患上怪病,唯有容乐可以治好他优质

713次浏览| 2019.05.19 12:55: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白发》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容乐嫁给了傅筹,结果无忧当场去抢婚,劫走了容乐进入密室,无忧想让容乐回头,他可以帮容乐拿到和离书,但容乐没有同意,就这样两人一起待了三天三夜,最后无忧将容乐放了出来,容乐衣冠不整的出现在了众目睽睽之下,其实傅筹已经知道了一切,因为在成亲当天,无忧已经说出自己和容乐已经有了夫妻之实。

其实在这之前,无忧有一个怪病,因为他亲眼目睹了父王杀死了母后,所以就抵触和女人接触,只要有人碰他,就会倒霉,当然他也不喜欢碰女人,直到遇见容乐,唯有容乐可以治好他,因为他接触容乐不会抵触,容乐碰他他也不会拒绝,从这个时候开始,无忧的怪病开始被治好,甚至会接近沉鱼来刺激容乐。

这部剧男女主虽然很虐,但被虐的最惨的应该是罗云熙饰演的容齐,最爱的容乐变成了他的妹妹,还要亲手将最爱的人送给别的男人,他需要承受多少?自己身体还不好,最后为了救容乐,抽干了自己身上的血救活容乐,而容乐也终于想起她和容齐的故事,一切都是造化弄人。

只是不知道,容乐想起自己和容齐之前是相爱的一对,面对自己做的一切,会不会后悔?会不会对容齐有愧疚?

收到654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