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破冰行动》演技最出彩的9个角色,主角未进前五,李维民第二优质

765次浏览| 2019.05.19 13:45: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继《都挺好》之后,低迷的电视剧市场,终于靠《破冰行动》撑起来了。该剧无论是在剧情方面还是演员的演技方面,都是近几年来难得一见的佳作。当然,这部剧的优点每天都有人再说,今天就不再聊这个了,今天我们重点聊一下这部剧中演员的演技。

通过剧中的演员,大家可以明显感觉到导演真的用心了,大到扛起整部戏的几个主角,小到一个跑龙套的街头混混儿,全都演技在线。而且,因为角色设定的问题,有些演员无法太好的展现实力。所以,今天我们的这个排名,无法评选谁是演技最好的,只能说哪个演员是更出彩的。

第九 陈珂

即使饰演陈珂的李墨之是一个不错的演员,但陈珂这个角色饰演的真的没有那么太到位。但是,不能否认,陈珂的演技,如果放在普通的傻白甜偶像剧中,只要是稍微画一下妆,加个滤镜,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可以挑大梁的。在这部剧中,因为配音或者其他问题,多角色的诠释没有做到百分百。

第八 李飞

把李飞放在第八名的位置,黄景瑜的很多粉丝应该不是很高兴,但是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其他人都太出彩了。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李飞这个角色实在有点尴尬。一个年轻的警察,冲动、嫉恶如仇,这些都能理解,但是因为剧情的原因,导致李飞成了个二傻子,角色设定出现问题,演员肯定救不回来。

第七 陈光荣

相对于其他角色,其实陈光荣这个角色更加简单一些,性格上没有这么复杂。很简单,陈光荣的角色定位就是被腐蚀的代表人物。可是,想把一个简单的角色演绎到位,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人物简单,但是塑造起来一点都不简单。很庆幸,我们看到的这个陈光荣,演技非常到位。

第六 陈水伯

这个角色放在第六位,是不是很多人都会觉得委屈,甚至是不可思议。当然,因为水波这个角色在剧中,真的非常出彩。不过,戏份有点少,不得已放在了第六位。看陈水伯的演技,只要看一小段就看得出来,就是水伯在街头救了一个混混儿,被妹妹赶出去的那场戏,完全诠释了什么叫演技。

第五 蔡永强

这是个新人,至少在之前的电影电视剧中没看到过,也可能是看到了没注意。但是,在《破冰行动》中,很多人在第一集就记住了蔡大队,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他是个坏人。但其实,他只是一个隐藏的很深的好人。他比谁都更明白东山的形式之复杂,但奈何职位太低,只能竭尽全力保护好自己的手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第四 马云波

马云波的演技其实不用多说,大家都能感觉得到,所以这里只说一场戏。能够体现马云波演技的地方很多,但是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看到马云波和妻子在家的那场戏。马云波的妻子去厕所吸毒,马云波脸上的表情简直绝了,是厌恶、是无奈、是自责,也或许是其他什么,但这个表情,一般人真的演绎不出来。

第三 林耀东

林耀东,还是只说一场戏吧,也是大家印象比较深的一场戏,就是第一集雨夜和李飞对峙的那场戏。村民把李飞等人堵在祠堂,林耀东现身,在李飞面前擦眼镜。这个镜头可以拿到电影学院去做教材了,那个眼神看谁一眼,谁都撑不住。

第二 赵嘉良

拿过金像奖影帝的任达华,其演技在专业上自不比多说。要说的是任达华的那场吃饭的戏,两个字,真香。个人认为,吃饭的戏份,《无间道》中的曾志伟是个巅峰,而任达华此次吃饭的戏份,真的和曾志伟有一拼。一举一动,全都是戏。

第一 李维民

第一当然是我们的达康书记,这个相信大部分人都猜到了。别人都是说一场戏,来说明其演技好,但是李维民真的找不出哪一场特别出彩,因为只要是他出现了,每一场戏都非常好。比如和马云波在办公室的那场戏,比如和赵嘉良在船上的那场戏。没文化的我只能说一句,演的是真好。

当然,如果大家对这个排名有异议,或者觉得谁的演技很好,但是没有上榜,也可以在留言区留言,大家一起聊聊。

收到666个赞

卡拉娱乐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