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云雷事件继续发酵,但在这件事中,有些人比张云雷恶心一万倍优质

194次浏览| 2019.05.19 15:48: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年对于德云社来说,算是一个多事之秋,一开始吴鹤臣妻子“众筹百万”事件把德云社推上了舆论风口浪尖,因为个人事件,导致整个德云社的名声开始出现下滑。而此事还没有过去多久,张云雷事件爆发,德云社再次陷入舆论的泥潭当中。

其实如果客观来看待这两件事,全都是的人的行为,只不过因为出事的这两位都是德云社旗下的弟子,所以德云社才会被牵扯上。对于这样的牵扯,大家也都是众说纷纭,有人说郭德纲作为师父,也是半个父亲,养不教父之过,所以德云社难辞其咎。

但是,也有人觉得,德云社这么庞大的一个团体,不可能仔细的照顾到每一个人,所以个人事件归个人事件,德云社归德云社。这两种说法究竟谁更有道理,真的说不清楚,因为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才是站在真理这一边的。

当然,今天我们也不去扯这些事情,我们也不想讨论张云雷的事情,德云社或者说郭德纲需不需要负责人,我们今天只说张云雷这件事。需要声明的是,本篇文章没有丝毫提张云雷洗白的意思,也请大家不要误会,因为张云雷现在走到这步田地,完全是咎由自取。

但是,问题就在于,这件事爆发的实际,真的有点不太对劲。我们在说张云雷怎样怎样的时候,不应该忽视某些背后的人。在相声界,同行是冤家这个概念,大家都知道,而且郭德纲也不止一次在舞台上调侃过这些事情。同行之间的明争暗斗,也不是现在才开始,而是由来已久的。

现在我们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张云雷事件就是相声界内斗才出现的事情,但是却可以推测。因为这件事情爆发的时间,真的非常微妙。首先,张云雷关于那段相声是半年前的一段相声,但是一直到5月12日才被人翻出来,然后引起公愤,网上顿时一片声讨之声。对于这样的段子,张云雷洗不白,因为调侃国难这是事实。

但是,为什么这件事当时没有引起注意,一直到半年后才被大家翻出来了呢?而且,次翻出来的不止是张云雷的这个段子,还有郭德纲以前的一些不合适的言论,也全都被爆出来了。之所以在这段时间被爆出来,是因为吴鹤臣时间刚刚结束,对手这是想趁你病,要你命。当然,不可否认,5月12日是翻出这个段子的最佳时机。

然后,大家就看到了现在的状况,这段相声一时间引起民愤,大家在网上更是口诛笔伐,即使张云雷连夜道歉,也无法平息大众心中的悲愤之情。张云雷调侃灾区同胞,把国难编成段子,就这点来看,张云雷真的一点都不冤枉。问题就在于,我们只看到了张云雷,却忽视了张云雷背后,那些推波助澜的人。

是的,张云雷利用国难来编段子,可是某些人把这段子当成是攻击张云雷的武器,当成是攻击郭德纲,攻击德云社的武器,那这些人比张云雷又能好到哪里去呢?张云雷是在利用灾区同胞,可这些有心人,也是在利用灾区同胞,而且不但利用灾区同胞,也利用了大众的愤怒心里。

简单来说,灾区同胞在某些人眼里,其实就是一把枪,当张云雷那个段子说出口的时候,这把枪已经瞄准了他和德云社,而网友大众,则是这把枪里的子弹,握枪的人需要的是,找一个时间,让这把枪发挥出最大的威力,这个时间就是5月12日。又是,枪响了,张云雷倒下了。

还是那句话,张云雷倒下的不冤枉,因为他做错了事情,就要负责任。可现在的问题,有些人同样利用了再去的通报和网友大众,现在却躲在背后偷笑,这样的情况真的让人不舒服。所以,我想说,这些人其实比张云雷恶心一万倍。

收到849个赞

卡拉娱乐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