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林志颖晒三个儿子,饭后父子四人盘腿坐地上玩陀螺,超有爱!优质

375次浏览| 2019.05.19 17:34: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谈及“不老男神”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育有三个儿子的他,虽然家中有贤惠的老婆打理,但是身为爸爸的林志颖这些年也是尽可能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拿出尽可能多的时间陪伴儿子们。

5月19日,忙完工作回家的林志颖便在V博晒出与三个儿子的亲子时光并附文:“饭后的亲子时间,男生的战斗陀螺时间。”

从林志颖晒出父子四人的合照来看,无论是十岁大儿子Kimi还是三岁双胞胎儿子都被眼前的陀螺给吸引,照片中父子四人盘腿坐在地上,手里各自摆弄着陀螺,每个人玩儿的都十分专注,场面其乐融融,超有爱!

而再看林志颖,已经45岁的他和三个儿子坐在一起,完全不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反而像是他们的大哥哥一样。

在林志颖晒出的这组照片中老婆陈若仪虽然没有出现在镜头中,但也不难猜测出一家五口也是整整齐齐在一起,陈若仪应该是担任起摄影师的角色为父子四人记录下这温馨的一幕。

不得不说,林志颖不仅长相帅气多金而且十分顾家,从林志颖以往晒出的动态来看,在外忙工作的他也十分惦念家中的三个儿子,为此,常常戴着印有三个儿子英文名字的帽子外出工作,可以说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爸爸了。你有没有很羡慕林志颖这一家人?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818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