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郑恺晒“童颜照”,对镜头挤眉弄眼不停搞怪,撞脸十岁杨阳洋?优质

705次浏览| 2019.05.19 14:05: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5月19日,“小猎豹”郑恺也在V博分享出一段用某软件拍摄的“童颜照”视频,并附文与网友互动:“你们要的郑三岁。”

从郑恺晒出的视频来看,身着浅绿色睡袍的他正在化妆,被造型师揪起几根头毛的画面看起来也是超有喜感。而对比之前郑恺晒出的儿时照,如今用软件拍摄出的“童颜”照和他小时候的照片看起来完全像是两个人。

而再看动图状态下郑恺的“童颜照”,他也是对着镜头挤眉弄眼不停搞怪,话说,要不是那熟悉的眉眼和小嘴以及红耳朵,真的很难让人承认这就是郑恺本人了。

此外,对于郑恺晒出的这组“童颜照”,也不禁让人想起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家的儿子杨阳洋,对比两个人的照片,这次郑恺用特殊软件拍摄出的“童颜”五官看起来和十岁的杨阳洋十分相似。

话说,身为跑男老成员的郑恺,伴随他参与录制的新一季跑男中人员的变动,以往几季中主打“兄弟团速度最快男人”标签的他,在新一季节目中人设也发生变化。

目前,从已经播出的三期节目来看,郑恺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给人一种之前王祖蓝的感觉,通过扮演弱小增加节目看点。当然,伴随节目中人设的变化,节目外的郑恺偶尔也会配合节目中的形象发一些搞怪动态,你喜欢这样的郑恺?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851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