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时光》才播完,又一部高甜剧来袭,光看男女主演就知必追!优质

353次浏览| 2019.05.19 19:06: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甜甜的爱情剧最近几年很受观众喜爱呢,好几部高甜剧都成了“爆款”剧,像前段时间已经播完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还有现在正在热播中吴倩主演的《我只喜欢你》,都是剧情让人甜到害羞的爱情剧。这样的剧也十分符合观众的“胃口”,比起《东宫》这种虐心剧,还是甜剧让人 更开心。

而《小时光》才播完没多久,又一部高甜剧来袭了,“未末女孩”们有有得甜了!这部剧名叫《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改编自“喂小饱”的同名言情小说,在原著中,讲述的是女主丁小柔因为年少的一场误会,中了一个莫名的“诅咒”:她不会拥有幸福。本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后来成真了,丁小柔的每次恋情都以失败告终,更可恶的是她的“前男友们”离开了她立马找到了幸福。

原著的情节有些奇特,所以改编成电视剧,剧情也修改了,后来丁小柔遇到了综艺节目“planB”的制作人迟信,两人渐生情愫,展开了一段甜甜的恋情。

剧中饰演男主迟信的,是知名歌手许魏洲,曾经获得过2017年的“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也曾演过不少影视剧,是一名独特有魅力,喜欢狂野风格的大男孩。从照片上看,许魏洲的颜值也是顶级级别的,精致的五官让人印象很深刻。

男主既然这么帅,那女主也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由最近很火的知名女演员乔欣饰演“丁小柔”。没想到吧,乔欣还有一部剧待播中,前不久才看完她主演的《趁我们还年轻》,新剧就蓄势待发快要播出了!就是不知道乔欣饰演的“丁小柔”和“便利贴女孩”林子渝“又有什么共同点呢?乔欣搭档狂野男孩许魏洲主演的高甜剧,光看他们两个主演就满满都是期待啊!

《小时光》才播完,又一部高甜剧来袭,光看男女主演就知必追!你期待乔欣和许魏洲主演的《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吗?

收到935个赞

桔子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