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又一部青春爱情剧开播了!海归女恋上霸道总裁,男女主角让人满意优质

504次浏览| 2019.05.19 15:54: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青春爱情类型的电视剧在一直以来都比较受欢迎,尤其是那种甜甜的爱情剧,让人百看不厌。譬如正在热播的《我只喜欢你》《出线了,初恋》等,都很不错,剧情和男女选角都让人很满意,CP感满满!这样甜甜的初恋才是我们羡慕的爱情呢。

而《我只喜欢你》还没播完,又来袭了一部青春爱情剧,剧名叫《我要和你在一起》,于5月18日正式在江苏卫视首播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都有追吗?

而《我要和你在一起》和别的爱情剧不同的是,剧情很有特色,一般来说,这样的爱情剧的女主的初始身份都比较低,然后顺着剧情一部逆袭男主。但这部剧不一样,女主林美雅是一名海归女,因为被未婚夫抛弃,所以转向国内发展事业。而在归国路上认识了男主欧阳,欧阳同样也是富有才华的霸道总裁,两人展开了一场有趣的恋情。

海归女恋上霸道总裁,这样把身份放平等,门当户对的爱情虽然少了几分噱头,但还是很新奇的。而且男女主演的选角也让人很满意!饰演女主“林美雅”的是柴碧云,对了,她还在剧中分饰了女主姐姐杜若男。可能有些读者不认识她,因为柴碧云演的角色大都是女二或者女三号,让人哭笑不得。譬如《陆贞传奇》里的“荷蕊”,《新还珠格格》中气质出众的“塞娅公主”。

而剧中饰演霸道总裁男主“欧阳”的男演员,名叫孙绍龙,长得俊朗帅气一,阳光大男孩的形象还是和吸引人的。为人也比较低调,不认识也正常,但演技还是值得赞叹的,各种各样的角色都拿捏自如。如今搭档柴碧云的新剧开播了,虽然都是二线明星,但是剧情很出色啊!男女主角颜值也不低,可以尝试追一追!

又一部青春爱情剧开播了!海归女恋上霸道总裁,男女主角让人满意!你期待《我要和你在一起》吗?

收到984个赞

桔子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