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焉栩嘉被选为C位却一脸为难?夏之光七字太扎心,网友:心疼孩子优质

486次浏览| 2019.05.19 15:17: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新一期《创造营2019》不仅会公布第二次顺位结果,同时还会宣布第三次公演的任务,真是紧张又期待的一期。与前两次公演不同的是,第三次公演的C位以及表演的歌曲都是由音乐平台的用户投票选出,一旦确定下来,不管风格适不适合,该学员都不能更改。

这次被选出的C位一共有六位,分别是何洛洛、张颜齐、翟潇闻、焉栩嘉、王晨艺以及周震南。其中焉栩嘉已经是第二次被大众选为C位了,可见大家对于他的实力都相当看好。然而,这一次他再次被选为C位,却一脸为难,夏之光更是说了七个扎心的字,你知道是什么吗?

第三首歌曲叫《Beat Me If You Can》,在音乐一想起,周震南就一脸震惊的样子,全场学员都忍不住随着音乐律动,就连热巴也忍不住大呼“好好听哦~”这是一首节奏感比较强烈的歌曲,不过也很高音。焉栩嘉似乎是怕了,说了一句“为什么这么高?”“好高啊~”

在热巴宣布结果前,全场瞬间安静下来,紧接着赵磊突然“预言”,喊出了焉栩嘉的名字,而热巴也立刻点名焉栩嘉。虽然他面带笑容地站起来,但也可以看出他有点为难。

这时,台下的夏之光对着他大喊“喜不喜欢,低音炮~”他一脸无奈地回应:“创始人不知道我是一个低音,可能,太高了。”而周震南则是提出了建议:“副歌降八个key唱。”网友们也纷纷心疼他,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是低音rapper,每一次演出都给我们带来让人惊喜的表演。

当然,也有人觉得他一定可以,不过在小编看来,创始人为他投这首歌,是想看到他更多的可能性吧,毕竟如果一直局限于他本身的优势,那么站在《创造营》的舞台上也失去了原本的意义。除了焉栩嘉,第三次公演张颜齐、周震南的风格也变了,不知道他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你期待吗?

收到667个赞

娱乐辣子鸡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