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周震南再次被选为C位不意外,他却三字质疑自己?网友:你可以的优质

565次浏览| 2019.05.19 14:19: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新一期《创造营2019》已经更新了,相信不少铁杆粉都第一时间进行收看吧?这期节目不仅是第二赛段的收观战,还是总决赛的最后一次公演舞台。与前面两次公演最大的不同是,这次的C位都是通过音乐平台的用户打榜选出,因此被选出的C位只能按照最终结果完成公演。

这次被选出的C位一共有六位,其中五位分别是何洛洛、张颜齐、翟潇闻、焉栩嘉和王晨艺,最后一位宣布的则是各方面实力都很强的周震南。有关注周震南的人都知道,他自入营以来,便凭借扎实的唱跳实力与创作能力,获得了一众班主任的欣赏。每一次公演他都给我们带来很惊艳的表演,超强的舞台表现力与超稳的台风,说是霸气的王者也不为过。

此外,他已经蝉联了六次第一,每一次都以断层的优势遥遥领先,可见他的人气有多高!因此,他再次被大家选为C位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然而,在知道即将要表演的歌曲时,他却说出三个字质疑自己,你知道是什么吗?

周震南是最后一位才宣布的,所以大家对于他的歌曲都很期待。当音乐响起后,他的表情就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因为歌曲的偏抒情,demo的歌声是假音,到了副歌部分,节奏变得比前面强烈了些,连戴景耀也忍不住说了一句:“这首歌好好听哦~”一旁的张颜齐几个一脸看戏的表情地看着周震南,而南南的表情管理也崩了,一脸不可置信似乎对这个结果很意外。

在热巴宣布这首歌曲的C位时,大家都纷纷喊出周震南的名字,他也非常谦逊地向大家鞠躬,随后走到歌曲名牌的后排,后知后觉地问大家:“适合…吗?”一脸呆呆的样子别提有多可爱,而台下的彭楚粤似乎对于弟弟充满信心,对着他说:“适合。”其实他有这个想法也情有可原,毕竟这与他过去的曲风都有很大的区别,相信这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虽说这次周震南将改变他以往的风格,不过网友们对于他的“蜕变”还是十分期待的,纷纷留言为他加油打气:“你可以的、“我也觉得合适!超级想听儿子唱歌!”、“可可爱爱”…不管怎样,相信周震南这一次也会全力以赴,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才不负大家对他的期待与支持呀!对此,你怎么看?

收到573个赞

娱乐辣子鸡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