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她是《白发》中容齐唯一至亲,却伤他最深,一句话将他打落尘埃!优质

328次浏览| 2019.05.19 16:32: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播出的《白发》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张雪迎(饰容乐),李治廷(饰宗政无忧),经超(饰傅筹)以及罗云熙(饰容齐)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容齐喜欢的人是容乐,但是他却亲手将自己的挚爱送到了北临,让她跟宗政无忧在一起了!容齐只是万万没有想到,容乐竟然真的喜欢上了宗政无忧,被太后算准了!

宗政无忧真的喜欢上了容乐,但是却没想到容齐竟然将容乐许配给傅筹,为的就是将计划顺利的实施下去。但是却不曾想被容乐得知,还使得容乐怨恨容齐,二人形同陌路。其实容齐并不想这样做,只因他唯一的至亲,也就是太后,竟然是伤他最深的人。太后对宗政一家的怨恨,已经达到了恨之入骨的地步,都能够将容齐当做棋子,不听话就要除掉的棋子。

很多人或许会疑惑,既然容齐这么喜欢容乐,那干嘛还要将她送入别人怀抱,自己还痛苦的不行。其实在原著中,就已经说明了其中缘由。容齐是很喜欢容乐,都想将她娶回家,但是容齐万万没有想到,容乐和他是仇人之子,这已经是一道无形的障碍,更令容齐扎心的还是母亲的一句话:“你舍得她成为寡妇?”听到这里的容齐,瞬间被这一句话打落尘埃!

容齐就是不舍得容乐伤心,忍受孤独,他便忍痛割爱,将她送走,却不曾想被太后阻拦,没有成功。因此便造成了现在这个局面,很多网友表示如果容齐自私点就好了,那么容乐还能在他临终前陪着他,而不是在容乐的厌恶中离开人世!本文是小编根据电视剧片花以及预告花絮,并参考原著小说来编辑的,但或多或少会和电视剧播出的剧情有出入,请大家依照播放出来的内容为准哦!喜欢这部电视剧的朋友,可以关注小编,来了解更多精彩剧情哦!

摩奇思(mokis)Micro USB转Type-C二合一安卓手机充电转接头数据线/手机充电线 1米 土豪金 支持小米4C乐视

¥16.90
收到548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