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TVB花旦姚子羚无辜成为第四者卷入四角恋,与男方前妻情同姐妹优质

471次浏览| 2019.05.19 15:02: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TVB花旦黄心颖出轨风波都还没有完全平息,如今又到38岁的花旦姚子羚被曝光与Dragon-i董事之一的Raymond Young秘密恋爱,本来男欢女爱不是问题,问题是这位Raymond Young已经结婚了,并且男女关系处理得比较混乱,姚子羚涉及到其中也就意味着涉及到了复杂的私人关系之中,这也不禁令人为姚子羚未来的前途感到担心,毕竟有黄心颖的前车之鉴。

姚子羚2002年因为参加主持人比赛而加入TVB,早前在TVB一直游走在二三线的位置上,2006年在《铁血保镖》首次出演女一号,之后表现越来越好,碰到的好角色越来越多,继而也越来越受力捧,尤其是前两年她被力捧的程度很高,发展也很迅速,2015年在《张保仔》中出演奸妃,拿下TVB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女配角,之后在多部重头剧中包括《天命》、《同盟》中都有很出色演出,以她的演技与实力,逐步坐上TVB女一号也是指日可待。

姚子羚与前任郑子邦

不过做艺人最怕的就是绯闻,谁都不例外,一向在各方面循规蹈矩的姚子羚基本上很少有负面新闻流出,包括感情事——姚子羚的感情路比较坎坷,但也都没有什么大的差错,2018年3月才与身家过亿的男友郑子邦分手,结束了三年的恋情,之后就鲜少有感情消息,没想到时隔一年,就曝出了一个大瓜,日前她就被曝光与Dragon-i的董事之一的Raymond Young秘恋,还有图有真相。

Dragon-i是香港知名夜店,很多明星都喜欢光顾,而这家夜店的董事大多都是富二代,都是出名爱玩之人,其中与姚子羚有亲密关系的Raymond Young就是典型代表。Raymond Young在2011年就已经与现任妻子蔡宛珊结婚,但是Raymond Young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出名贪玩,在蔡宛珊、姚子羚之外,还有一位圈外情人,算下来姚子羚在这段四人感情中就是第四者了。

姚子羚这次被曝光与Raymond Young的确是有图有真相,从被曝光的多张照片来看,两人关系的确非常亲密,除了有日常的合照外,更亲密的亲嘴照,以及同睡一张床的照片都有,明显是情侣间才会有的行为。而根据媒体报道,姚子羚与Raymond Young在2018年7月前后就已经认识,当时姚子羚去泰国拍摄《黄金有罪》的时候,Raymond Young也一同前往,今年还一同过情人节,已经是半同居的状态。

蔡宛珊

另外,还了解到姚子羚与Raymond Young的正印太太蔡宛珊也相识,两人还被形容情同姐妹。值得一提的是蔡宛珊也是圈内人士,入行超过18年,2001年由模特出身,曾与周星驰拍过广告,也时常在歌手MV中客串,发展虽然平平,但是进取心一直很强,如今签约的是林盛斌旗下公司有意朝司仪方面发展。蔡宛珊虽然已经34岁,但是保养非常好,毕竟是模特出身,时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都非常抢眼,绝对是女神级人物。

所以重点还是Raymond Young为人不安分,与蔡宛珊结婚八年,情感绯闻并不少,相信其实蔡宛珊也知晓,所以也有报道指出两人已经离婚了,而姚子羚与Raymond Young在一起的时候并不介意对方有一段婚姻,不过就没想到对方是个花花公子,在前妻与自己之外,还要有一个圈外女友。

这件事被曝光之后,姚子羚暂时没有出面回应,不过她已经将社交平台的留言功能给关闭,另外,原本在5月19日下午,姚子羚要回TVB拍摄新剧《唐人街》,因病暂时缺席,所以她该怎么交代这件事暂不得而知。不过外界对这件事的看法比较乐观,因为也有消息指出,姚子羚其实早就与Raymond Young分手了,是在今年二月无意中发现Raymond Young还有一位圈外女友之后,只不过因为两人的关系一直没有透明化,如今这批亲密照流出来了自然就会引起骚动,如果按这么个情况,姚子羚就是”被小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第三者或是第四者,不管怎么说,真不希望她成为第二个黄心颖。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收到788个赞

树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