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剑奇谭:风晴雪2重身份,百里屠苏3重身份,败给来历神秘的他优质

714次浏览| 2019.05.19 18:20: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的仙侠控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古剑了。只能说这个什么凡剑必火了,这点在很多的剧里面都得到验证了。然后呢,这个古剑凭借着这个里面顶配的阵容,也是仙侠剧少有的巅峰了吧。然后呢,里面的这个关系身份网呢,可以说是相当复杂,每个人的背景都很捉摸。

风晴雪

她呢,是整个故事从头到尾,一个叙述的人吧,也是故事的主角。然后呢,晴雪不仅是这个幽都的圣女,还是女娲的使者。是最知道魂魄意义的人吧。

百里屠苏

苏苏呢,从名字里就能知道,一个是谷里的顽童韩云溪,另一个则是绝鬼气的剑心,也是长琴的一半了。

方兰生

虽说,这个兰生似乎是没什么大用处,毕竟也是修行到了一点点皮毛的人。但是呢,在他身上真的发生了很多的故事,像是晋磊的转世,襄铃差点的丈夫,陵越的弟弟,还有方如沁的弟弟,可以说是一个集结了很多线索的人了。

风广陌

嗯,就是我们帝君了。当然,他在这里是十巫之一的巫咸,晴雪他哥,醉鬼尹千觞,还有这个少恭的好友,似乎和其他人都有联系。

收到909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