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有一种礼貌叫做杨幂下跪,面对新人的鞠躬,杨幂的做法备受称赞优质

545次浏览| 2019.05.19 14:25: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是不是都知道杨幂现在的人气也算是很不错的,小编对于杨幂也是越来越喜欢了,虽然之前和刘恺威离婚了,但是杨幂的风格还是真的少女,还是期望什么时候能够看见他们转变一下造型吧,毕竟也是当妈的人了,不可能一直都走少女风吧。

现在的杨幂出去工作的时候,很多的时候我们看到不仅仅是一些自己的晚辈非常的尊敬自己,我们甚至看到作为一个嘉宾,杨幂也是受到了台上主持人们的极度尊敬,不过现在杨幂作为一线女星这样的待遇肯定也是受得起的是不是呢?主持人也是很害怕自己的不小心会得罪杨幂。

杨幂最近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我们看到湖南电视台就派了两个非常年轻的主持去采访杨幂跟谢依霖,但是看的出来,这两个主持人还是非常的紧张的,不过可以看出来这个时候两个人直接就对着杨幂鞠躬了,而杨幂也是一副立马就要下跪的样子来回礼,还真的是非常的有礼貌了。

面对新人的鞠躬,能够做出这样的回应,真的的是让人觉得很惊讶!也很佩服!能够这样直接放下自己的明星架子,不过这么一看杨幂也是非常的平易近人的是不是呢?期待看见不一样的惊喜吧,也期待杨幂的新剧。

大家对于这件事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780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