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易烊千玺有多“招恨”?粉丝花钱看他被打,网友:都是狠人!优质

794次浏览| 2019.05.19 17:37: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易烊千玺现如今在娱乐圈的人气是不能比的,虽然是一个00后,不过发展非常的好,拥有七千多万的粉丝,号召力很不错,按理说,应该有很多粉丝都很喜欢易烊千玺的呀,但是最近,网上出现了很多“看易烊千玺挨打”的宣传,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其实易烊千玺出道到现在已经将近六年,不过一直很低调沉稳,路人缘非常的不错,而且易烊千玺是很有才华的,刚开始出道的时候,易烊千玺并不如另外两个受欢迎,不过却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就在舞台上站着,不卑不亢不急不缓,温润的如同珍珠,闪亮而不耀眼。而且易烊千玺的专业能力非常强,最近在综艺《这就是街舞》中再次担任导师,大家对于他的实力是很认可的。不光会跳舞,贝斯,吉他,唱歌,画画,书法,什么都会,光是站在那里,就给人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感觉!

按理说,这样的易烊千玺,应该有很多的真爱粉啊,路人缘应该也很不错,但是为什么,大家讨厌他到想要看他被打?甚至还有网友发文“不喜欢易烊千玺的朋友,在6月27日可以去电影院看易烊千玺挨打”,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前段时间,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了一部电影《少年的你》,在剧中饰演的非常叛逆的小北,本来就是讲述青春的故事,里面少不了一些打架,而粉丝的这场花式“招恨”,其实是在为易烊千玺拉票,想让大家看易烊千玺的新戏!

不得不说粉丝真是个狠人啊,这样为偶像拉票房,还真是头一次看到,不知道你们对于这部剧期待吗?易烊千玺第一次拍电影,而且据说里面还有和周冬雨的吻戏(粉丝已经哭晕),虽然现在千玺还是一个大学生,不过也希望以后能带给大家好的作品!

对此,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喜欢就点点关注!

收到672个赞

有趣的娱乐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