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热巴粉丝6000万,接受采访却目光闪烁,这个小动作让人心疼!优质

674次浏览| 2019.05.04 14:47: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我们非常喜欢的一位明星,那就是迪丽热巴!热巴出道了6年,这些年也是因为遇到了自己的伯乐杨幂,这六年以来出演了很多电影电视剧!也让很多人非常喜欢热巴!微博粉丝高达6000多万!

看看娱乐圈中的小花旦,或者是跟热巴一样大的明星,热巴的成就也算是非常高的了,本应该是自信满满,超高的颜值在出席任何场合,或者跟任何明星同台的时候都不落下风了!但是最近,热巴的一反常态让很多的粉丝表示有点心疼!

在最近的一场发布会上,热巴盛装出席,看上去热巴稍微的有一点憔悴,但是颜值依旧非常高,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热巴,但是热巴的一举一动却有点反常,有点莫名的不自信,或者是害怕镜头!

照片中的热巴目光有点闪烁,而且经常的低头,不敢看镜头,这就让人的非常的心疼了!这可不是我们认识的热巴!要说热巴变成这样,很多网友表示,热巴可能要走娜扎的后尘了!

我们都知道,娜扎从出道之后就一直被喷,之前上节目当众大哭,说自己没干什么就会被喷,但是自从热巴出道之后,娜扎被喷的也少了!但是热巴最近上综艺,上跑男被喷了,这次参见新综艺极限挑战又被喷了,可能也是被喷多了,网络暴力受到了伤害,才会变成这个样子吧!真是令人心疼啊!

热巴粉丝6000万,接受采访却低头不语,这个小动作让人心疼!大家对文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探讨!

收到737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