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顾家大哥将父亲的遗产还给顾廷烨,却为何要逼顾廷烨休妻?优质

699次浏览| 2019.01.22 21:29: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盛家六姑娘盛明兰一步步从闺阁少女成为一代侯门女主人的励志故事,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明兰嫁给了顾廷烨,成为了当家作主的主母。但是顾府内的勾心斗角也是让明兰身心俱疲!

要知道虽然顾廷烨之前是顾府的嫡子,但是却从小就不受父亲的重视,自己的亲哥哥也是时常挑拨父亲和弟弟之间的关系。而顾家大哥更是害得顾廷烨以后再也不能科考,顾家大哥之所以这般的痛恨顾廷烨都是因为他以为自己的母亲大秦氏是因为顾廷烨的母亲才死的。所以一直以来他都视顾廷烨为眼中钉,更是想将顾廷烨赶出顾府!

直到父亲的病逝,顾家大哥和继母联手将顾廷烨赶出了家门!这时候顾廷烨和顾家大哥之间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直到顾廷烨飞黄腾达之后事情又变得大不一样了!这时候的顾家大哥已经成为了侯爷,而小秦氏的心里也有着算盘。想着顾家大哥一死自己的儿子就能袭爵了,顾廷烨回来之后自然是继续和自己的继母勾心斗角了,顾家大哥这时候心里是看得明白了,他将小秦氏所有的心思都看透了。也明白自己的这位继母不是个省油的灯!

所以在顾家大哥发现自己时日无多的时候选择了将父亲留下的遗产还给顾廷烨,因为顾家大哥知道只要自己一死,他的妻女在顾府就没了依靠!而在他的心里将自己的妻女托付给顾廷烨比托付给小秦氏要安全。毕竟小秦氏的心机深沉,而顾廷烨就不一样了!所以为了妻女,也为了顾家他在临死之前将本该属于顾廷烨的一切还给了顾廷烨。

而让很多的观众都比较不能理解的应该就是顾家大哥逼着顾廷烨休妻的事情了,其实小编觉得这事情应该是跟齐衡有关。现在齐衡针对着顾府,还抓了顾廷烨的两个兄弟。而很多人会觉得都是因为明兰!估计顾家大哥也觉得只有顾廷烨休了明兰,顾家才能免于灾祸。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是这个原因吗?

收到926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