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太后掌权多年,顾廷烨一招让她丢玉玺,却被仗刑明兰心疼优质

743次浏览| 2019.01.22 14:36: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中,开始讲朝廷的事情了,齐衡已经加官进爵专心搞事业,而明兰把家事也处理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顾廷烨的事业了。

在预告中,明兰进宫谢恩,本来以为是知道了明兰就是当年报信的人,才被封诰命夫人,其实就是顾廷烨在朝廷受重用,给明兰讨了一个官当,进宫谢恩是次要的,主要的还是太后想安排自己的人,给顾廷烨还有郑将军纳妾,明兰一口就回绝了,但太后却不高兴了,其实皇后、小沈氏都不同意太后给他们纳妾,所以就有了后面让太后交出玉玺。

但太后就是装糊涂不交,这个时候就该顾廷烨上场了,顾廷烨是什么人,什么手段他没用过,然后就用了太后口中的“市井小人下三烂”的手段,一招就让她丢了玉玺,顾廷烨先是让皇上借到玉玺,然后在宫中放消息出去,说太后要让出玉玺给皇上,在所有人都知道后,就算太后不承认,那也没办法了,要是要不回来了。

上年纪的大臣也劝太后全身而退,但太后就是不肯,还要拿顾廷烨兴师问罪,对顾廷烨施以仗刑,明兰看到顾廷烨的样子满是心疼,恶人都让顾廷烨做了,却没有落得好处,还被赵宗全关进牢中,最后还是得靠明兰,这顾廷烨直来直去的性子真的需要改一下。

收到979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