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适合女性看的6部电影,代入感很强,你错过了几部?优质

228次浏览| 2019.01.22 20:28: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穿普拉达的女王》;电影主线在讲女主的梦想,不过,是通过去应聘女魔头助理这条迂回的路来实现梦想,里面也有和男友朋友之间有差距后的各种很现实的问题,逻辑是在线的!但不喜欢后面资本家的尔虞我诈,好在最后女主回到梦想主线上,给了这些冷酷的世界一丝温暖。

2、《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这是一部靠听觉来感受的电影。即使没有画面,这一曲曲动人的情歌都能将人灌醉。而且歌曲还串联起剧情的起承转合以及人物的各种情绪。最令人感动的是没有男女主角狗血的在一起的剧情,最终的各自美好令人动容。

3、《爱乐之城》;开场大场面一镜到底歌舞段落惊艳,追梦、爱情描写细腻,各种炫技长镜头、变幻布光、复古美术设计展现出迥异于爆裂鼓手的视听感染力,年轻导演实现从独立到商业类型片的飞跃。歌舞部分兼具黄金时代致敬和与时俱进新鲜感,探讨爵士乐演变,原创OST超好听。高司令和石头姐颜值魅力才艺爆表!

4、《一天》;伦敦、爱丁堡和巴黎的场景都很美,Anne短发造型惊艳,有人说叙事流水,我觉得生活本就这样啊,琐碎,平淡着,偶尔才会有些惊喜。看进去的话,代入感很强。结尾很好。无论逆境与顺境,无论贫穷还是富裕,请相信,有个人一直在爱着你。

5、《真爱至上》;每一帧每一幕每一个演员每一个桥段都堪称无法替代的经典,无论以后还有多少模仿的电影,都无法动摇你鼻祖的地位,每一年的圣诞必备节目,即便早已背下所有台词,仍然会泪流不止,爱是每个人心头永远不会熄灭的火光,爱是生命之源。

6、《xing爱自修室》;很有创意的校园青春小品,打着性喜剧的风格,去讲述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成长与困惑,堪称是一部笑中带泪的校园喜剧。虽然不乏大尺度的情节,但深度同样兼而有之,有趣!值得一看!

适合女性看的6部电影,代入感很强,你错过了几部?

收到901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