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顾廷烨之后为何被关入大牢?老太太拿出金牌才救了他的命优质

492次浏览| 2019.01.22 22:10: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电视剧《知否》现在的剧情中很多人应该都能看到明兰和顾廷烨两人已经结婚了,不过其实婚后的生活并不太顺利,虽然说顾廷烨是非常宠爱明兰的,但是毕竟还有小秦氏这个黑心的婆婆在,总是想要兴风作浪,所以明兰婚后的日子其实也是并不容易的。

可以看到在之后的剧情中顾廷烨还将要被皇帝关入大牢,这件事情真的是让人有些意外的,毕竟可以看到在之前的剧情中,顾廷烨也是多次的帮助了皇帝,可以说没有顾廷烨这个皇帝根本没有登基的可能,那么皇帝在上位后没多久就将顾廷烨关入了大牢这个行为难道是准备过河拆桥吗?

其实可以看到在现在的剧情中顾廷烨还是深受皇帝的重用和信赖的,毕竟能成为禁军统领的人一定是要皇帝非常信任的人才可以的,但是顾廷烨年纪轻轻在朝中就有这么高的地位当然也会引起大家的不满,所以在之后顾廷烨也是一直被朝中其他的官员不断的陷害,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惨了,而在之后皇帝也是将顾廷烨关入了天牢中等候发落。

虽然皇帝一直没有处理顾廷烨,但是时间也是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明兰在侯府中也是非常的着急的,而这个时候老太太看到明兰如此痛苦也是十分的心疼,在之后老太太也是拿出了自己收藏已久的免死金牌救了顾廷烨的性命,这个金牌是当年宋太祖赐给勇毅侯府的,而老太太特使将这个金牌一直收在身边,最后这块金牌也成功的救了顾廷烨,但是死罪可免活罪却难逃,最后顾廷烨被判为的流放,只留下明兰一个人在侯府智斗小秦氏,真的是非常的惨了。

不知道你对这部电视剧有什么印象呢?一起来说说吧!

收到892个赞

粽子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