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哪部电视剧人气最旺?《知否》收视率下降,罗晋大作排第六优质

308次浏览| 2019.01.23 05:20: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Hello,大家周三上午好,时间过得很快,转眼1月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年关的脚步越来越近,国产影视剧之间的收视率大战自然也变得越来越激烈,目前正在热播中的国产剧有江西卫视播出的《桃花劫》、罗晋周冬雨领衔主演的《幕后之王》、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小女花不弃》、秦俊杰徐璐领衔主演的《天衣无缝》,以及从1月初到昨晚,连续22天拿下收视率冠军的《知否知否》等等。

我们知道夜晚不只是综艺节目争夺收视率的黄金时间,同时也是国产剧流量厮杀的主战场,如今年关将至,哪部电视剧的人气最旺?口说无凭,让我们从最新出炉的电视收视率排行榜中找到答案。

这是昨晚的全国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TOP6,可以看到收视率最高的六部剧依次是收视率2.61%的《知否知否》、收视率0.72%的《火王之千里同风》、收视率0.47%的《天衣无缝》(浙江卫视播出)、《桃花劫》、《天衣无缝》(江苏卫视播出),以及东方卫视播出的《幕后之王》,其中《知否》收视率从2.76%下降至2.61%,罗晋大作《幕后之王》排第六,与之合作的影后周冬雨开年不利。

虽然《知否知否》连续22天位列收视率榜单第一位,不过该剧的收视率数据和网播量数据在不断下滑,这与该剧比重持续上升的宅斗剧情有关,当赵丽颖演绎的盛明兰嫁入顾府,我们发现《知否知否》的核心剧情并不是爱情故事,而是宅斗,这也使得不少观众中途弃剧,再加上人气演员朱一龙的戏份减少,以及湖南卫视强行剪辑加入“前情回顾”的播出方式,《知否知否》热度下滑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这部还有25集就要收官的正午阳光大作,有观众评论道:我看过小说,所以难免会失望,总体来说中规中矩吧,没必要和原作相比,两者没有可比性。有观众直言《知否知否》是披着华丽服装的玛丽苏大剧,宫斗剧有《甄嬛传》,宅斗剧有《大宅门》和《红楼梦》,《知否知否》还差了太远。还有观众表示自己对宅斗剧情不感兴趣,追剧只为拢龙演绎的小公爷。

最后再说说排在第六名的罗晋大作《幕后之王》’,我们知道在本月完成收官的唐嫣大作《格子间女人》取得了可观的收视率成绩,当另一部职场剧《幕后之王》闪亮登场,我们本以为后者可以延续《格子间女人》的火热势头,没曾想该剧的收视率、网播量、豆瓣评分全线扑街,主创罗晋周冬雨没能撑起这部剧,反倒是张雨绮和陈数有不错的荧幕表现。

除了演员演技以外,《幕后之王》的编剧成了观众吐槽的对象,剧中周冬雨演绎的实习生布小谷一路顺风顺水,一出事就有罗晋演绎的霸道总裁相助,如此脱离现实的玛丽苏剧情让《幕后之王》的口碑大打折扣,这也使得该剧的收视率迟迟未能获得突破。以上便是本期电视剧收视率TOP6的全部内容,你觉得哪部剧最好看?欢迎告诉小编哦。

收到541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