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盛纮为何信任康姨妈,真实原因不简单,大娘子得知后崩溃优质

434次浏览| 2019.01.22 18:11: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明兰的父亲盛纮一百个不满吧,尽管盛纮总是带给观众快乐的源泉,但是作为丈夫和父亲,盛纮显然是不及格的,尤其是他对于明兰的态度,当初盛纮偏爱林小娘,所以盛纮总是忽略明兰。

本以为林小娘下线,墨兰做出丢盛家的脸以后,盛纮就会对明兰好很多,但是显然并不见得,明兰嫁给顾廷烨以后,盛纮虽然感觉自己的面子上十分的有脸面,但是他也还是没有改变以前对明兰的态度,只要有人稍加说明兰的不好,盛纮总是责怪的是明兰。

记得明兰第一次回门的时候,因为康姨妈一上线就嫉妒明兰,怎么看明兰也不顺眼,还想给明兰一点颜色看看,在餐桌上康姨妈就故意找明兰的茬,不仅被如兰当面怼,甚至也被明兰一句话说的是哑口无言,康姨妈觉得自己吃了哑巴亏,于是就到盛纮面前告明兰的状,盛纮当场就怒骂了明兰一顿。

而看过小说的都知道,康姨妈最后挑拨大娘子害死了祖母,盛纮却从来都没有对康姨妈产生怀疑,究竟是什么魔力让盛纮如此信任康姨妈呢?其实,康姨妈对盛纮和大娘子是十分重要的,曾经康姨妈让大娘子在外放印子钱被盛纮怒斥,实际上过后盛纮自己也找康姨妈在外放印子钱。

盛纮要养一大家子,需要很多的钱,当得知康姨妈给大娘子在外放印子钱可以捞的很多钱的时候,盛纮眼红了,于是就私底下找康姨妈放印子钱,而这件事大娘子是不得知的。最后还是康姨妈害死祖母以后,明兰查到康姨妈在外放了很多的印子钱才查到自己的父亲。

当大娘子得知以后,大娘子也是十分崩溃,没想到盛纮竟然也做这样违背官家的意思的事情,这可是要被流放的,难怪盛纮一直都十分信任康姨妈呢?

收到938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