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梁晗看上康姨妈女儿,康姨妈对墨兰做一件事,墨兰难产而死优质

297次浏览| 2019.01.22 14:59: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顾廷烨成功套路明兰嫁给他,两人婚后也是让观众直呼齁甜,简直就是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婚后的甜蜜生活,完全看不出是在拍戏,真实得让人怀疑。

明兰自从把林小娘赶下台以后,盛家也是出现了久违的和谐,一家人其乐融融,原以为明兰的对手只有小秦氏,谁知明兰婚后才是真正的较量,还把最坏的康姨妈也呼叫出来,康姨妈早先就出现了大娘子的台词中,从大娘子口中得知,康姨妈竟然教大娘子印子钱,可见康姨妈并不是一个善茬。

而最新剧情中,传说中的康姨妈正式上线,一上线就嫉妒明兰嫁了一个好郎君,康姨妈其实是非常相中顾廷烨的,本来还想着把自己女儿嫁给顾廷烨做小妾,只是遭到了明兰和顾廷烨的极力反对,由此,康姨妈开始憎恨明兰,处处与明兰作对,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康姨妈的女儿因为知道顾廷烨不喜欢她,所以就主动勾搭梁晗,这不就是另一个墨兰的翻版吗?康姨妈尽管看不上梁晗,但好在也是一个伯爵府,大娘子得知康姨妈的心思以后,让康姨妈看紧自己的女儿,当初墨兰就是想学林小娘才导致身败名裂,到了伯爵府竟然还把梁晗小妾害得难产而死。

康姨妈听完大娘子的话以后,受到了启示,于是,康姨妈让自己的女儿和梁晗在一起,生米煮成熟饭,墨兰也不得不承认她女儿的位置。这一次康姨妈不仅要让自己的女儿进伯爵府,甚至还想让她女儿做正室大娘子,康姨妈得知墨兰要生产以后,竟然让墨兰难产。

最终,墨兰因为孩子太大大出血而导致死亡,原以为墨兰是一个王者,谁知真正的王者才是这个心狠手辣的康姨妈,果断,狠,比林小娘还要厉害。

收到900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