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提醒明兰一件事,顾廷烨吃醋犯错惹怒皇帝,都是他设局优质

316次浏览| 2019.01.22 15:48: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顾廷烨和明兰两人大婚后正式开始了宅斗,小秦氏一方面在外人面前假装贤良淑德,另一方面也跟明兰明争暗斗,不过,尽管所有人都在骂明兰,顾廷烨还是对明兰十分宠溺。

尽管顾廷烨对明兰十分掏心掏肺,不过明兰这个时候还没有将自己的心完全属于顾廷烨,毕竟从小就饱受失去的明兰认为只有靠自己才能赢得地位和尊严,只是这也让顾廷烨感到十分的痛心,顾廷烨常常在明兰面前故意提起自己要娶小妾,想要刺激明兰吃醋,可是谁知明兰就是一副很深明大义的样子。

顾廷烨总觉得和明兰还有一定的距离,当他想要靠近明兰的时候,总觉的明兰就是故意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然而,在最新剧情中,明兰因为被皇后叫去受封赏,谁知却被太后套路,明兰成功得罪太后,于是太后就将这份怨气加在了顾廷烨的身上,而一向看不惯顾廷烨的英国公更是开始作妖。

英国公陷害顾廷烨要造反,而皇帝又因为太后的施压,尽管皇帝非常的疼爱顾廷烨,但是皇帝此时的心里早已经种下了不满的因果,当齐衡和明兰两人在云清观相遇的时候,齐衡提醒明兰让顾廷烨小心那些旧臣,两人不免寒暄了几句,然而,不放心明兰的顾廷烨却看在了眼里。

顾廷烨很是吃醋,他以为明兰之所以不相信他是因为明兰根本就没有忘记过齐衡,顾廷烨和,明兰两人开始心生间隙,此时的顾廷烨就像是吃了炸弹一般,随时可能会点炸,明兰也不知是何缘故,两人开始吵架,顾廷烨搬出了他们的园子,竟然躲在军营里逃避。

顾廷烨因为吃醋总是和齐衡对着干,甚至也当面顶撞英国公这些旧臣,最终,英国公等人陷害顾廷烨造反,顾廷烨彻底激怒皇帝,而这一切竟然是齐衡为顾廷烨设的局,齐衡自从明兰嫁给顾廷烨以后就记恨顾廷烨多时了。

收到890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