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情圣2》撤出春节档,正面对决《死侍2》,海报不见主演名字?优质

251次浏览| 2019.01.22 20:08: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备受期待的《死侍:我爱我家》终于要在本周如期与观众见面了,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部好莱坞大片,《死侍2》还是备受期待的,虽然,该片已经于2018年5月18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但是,国内观众对于这部作品的期待依旧不减,该片主要讲述了死侍成立“X特工队”以保护年轻的变种人拉塞尔,以免他受到通过时间旅行前来的变种人士兵“电索”的追击的故事。

另外,片中的多个彩蛋都是这部影片的看点之一,比如X战警的乱入,已逝漫威之父斯坦李在片中的彩蛋等,还是不为大家剧透了,而本周观众还将迎来一部提档的国产大片《情圣2》,该片由肖央,吴秀波和白百何联袂主演,不过,从提档海报来看,主角的名字却全部都被拿下,也有不少网友调侃,看来片方还是求生欲满满。本来,该片定档贺岁档和《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同台打擂,不过,该片在票房预售方面却并不理想,再加上最近主演之一的吴秀波绯闻缠身,避免再生枝节,片方选择提档上映也不失为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关于最近吴秀波和演员陈昱霖之间的恩怨,相信也仅有当事人自己才能清楚,作为一名普通的看客,成不了别人,也过不上别人的生活,我们还是多关注这部作品吧。当年,《情圣》这个喜剧电影也创造了不小的轰动,第一部也捧红了亚洲第一女神克拉拉,算得上是小成本电影中的优秀之作。另外,小沈阳和肖央的演技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算得上是一部优秀的喜剧作品。

此次,《情圣2》依旧延续了第一部的搞笑风格,讲述了与男友方远相恋七年,深陷家庭琐事的田心,焦头烂额之际偶遇从天而降的帅气邻居肖遥,在经历了一连串哭笑不得的囧事后,下定决心重新活出潇洒人生的故事。其实,对于吴秀波和白百何这次精彩的演出还是蛮期待的,如果,不是最近吴秀波不是深陷舆论浪尖,该片相信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票房,到底这一次这部作品还能否成功逆袭,延续第一部的经典,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不知道你会选择支持这部作品吗?

收到631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