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孙楠近况,一家人住月租700元房子,曾在《歌手》总决赛时退赛优质

224次浏览| 2019.01.22 19:06: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有媒体专访了孙楠现任妻子潘蔚,节目中,潘蔚表示:在三年前,她和孙楠已经从北京搬到了徐州去生活,他们在徐州租了一套100多平的房子,每月房租700元,过着朴实的生活,而之所以选择这样做,还是为了孩子们能够受到更好的教育,送孩子去念了传统文化学校。众所周知,孙楠和妻子潘蔚在2009年结婚,两人都属于重组家庭。不过,对于潘蔚所说的在二线城市徐州,100多平的房子月租才700多元,很多当地的网友持怀疑态度。但是,孙楠一家能够放弃优越的生活,还是蛮让人感到意外和敬佩的。

最近,几年孙楠也是低调的很多,转眼间,《我是歌手》这档综艺节目已经来到了第七季,像我们熟悉的刘欢,杨坤和齐豫等一线歌手加盟,当年,孙楠也参加了这档节目,不过,在总决赛时,孙楠竟现场宣布退出第二轮比赛,主持人汪涵只好临危救场。最终,韩红成为第三季的终极歌王,对于当初孙楠为何退赛,外界一直持有疑问,一直是娱乐圈中的一个谜。

如今,孙楠淡出公众视野,一家人生活在徐州这个小城,还是让很多人羡慕的,毕竟,不是每一个明星都能够做得到舍得与放下,去追求另一种生活状态,还是蛮让人钦佩的,这对夫妻对于生活的追求确实有些让人看不懂。用潘蔚的话来讲:我们曾经也过着“光鲜亮丽”的生活,但是在面对孩子时,他们产生了反思,富足的生活并没能帮助他们教育好孩子,在这之后两人决定离开北京,去过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祝福这对夫妻能够越来越幸福吧,毕竟两人能够走到一起也算是非常不易,两人也都曾经历了婚姻的失败,现在也更加珍惜彼此,也希望孙楠的孩子们能够在不一样的环境中能够更好的成长和发展吧,不知道,大家对于孙楠夫妇的这种过朴素生活的选择怎么看,其实很多人还是很羡慕两人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的,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为自己而活,生活越来越精彩吧。

收到688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