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怒晴湘西》热播,潘粤明又一部新剧接档《知否》,女主是她?优质

492次浏览| 2019.01.22 19:59: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备受外界关注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上线,该剧凭借着快节奏,神还原,高颜值和良心特效被观众称为最好的盗墓题材作品,黄鼠狼杀猫取肠,饿狼森林捕杀小鹿的场景都看得很多观众心惊胆战,而该剧第一集就直接上宝瓶山挖宝,节奏可谓是非常之快。可谓是好评如潮,被称为2019年第一部良心之作,截止目前,豆瓣评分8.5,算得上是上乘之作,费振翔导演对于这部作品的把握,要比管虎导演的《黄皮子坟》强很多,看来,管虎导演还是更适合当监制,而且演员方面也都是实力派,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让人眼前一亮,而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则霸气十足,略显沧桑,鹧鸪哨和陈玉楼戏份差不多,应该是和《白夜追凶》一样,双男主线交织在一起,齐头并进。

除了这部《怒晴湘西》大获好评之后,潘粤明的另一部作品《逆流而上的你》也将于近期播出,接档赵丽颖和冯绍峰夫妇主演的《知否》,也是备受观众瞩目,两人都是实力派演员,相信一定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这段时间,潘粤明老师可谓是演了不少戏,在《古董局中局》和《大人物》中都有过精彩的客串,《怒晴湘西》也是备受观众追捧,真的是一个宝藏男演员。

说起马丽,大家就更不陌生了,刚刚和小男友结婚的喜剧女王,这些年来一直主攻话剧和电影,凭借着《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两部作品,拿下双十亿票房女王的称号,此次联手潘粤明可谓是看点十足,另外,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和刘威葳等优秀演员的加入也是让观众非常欣喜,该剧讲述当下生活中最真实质朴的喜怒哀乐,相信每个人都能从剧中汲取“逆流而上”的勇气故事。

在经历了婚姻失败之后,潘粤明终于凭借着《白夜追凶》《唐人街探案》和《怒晴湘西》等多部作品,从当年的一线小生到如今的演技派大叔,事业重回巅峰,迎来了第二春,我们还是希望《白夜追凶2》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也希望潘粤明和马丽两人的新剧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收视吧。

收到834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