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小璐终于不再沉默,网上首度发文竟秒获十万赞?网友:好意思!优质

287次浏览| 2019.01.23 07:12: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李小璐,相信网友们应该都不陌生了吧,其实李小璐从当年出道一直到与贾乃亮结婚后,在演艺圈中的发展也一向都是不错的。出道至今将近三十多年的时间,李小璐也算的上是一位有颜值有演技的女演员了。同时她也确实曾给网友们带了很多经典的作品,也曾出演过很多经典的角色。

比如像在电视剧《奋斗》中饰演的杨晓芸、在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中饰演的贺兰心儿、在电影《私人定制》中饰演的小璐等等也都曾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便是李小璐在嫁给贾乃亮后便减少了拍戏,但是在很多网友和观众们的心中,这幸福的一家三口也是非常让人羡慕的。

但是自从当年的某次事件后,网友们不仅从此对李小璐改观了,还逐渐发现了贾乃亮的惊人变化。一个原本时刻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贾乃亮,如今即便是开怀大笑也是笑意不达眼底。对此也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贾乃亮。但其实客观的来说,失去一个原本就不在意你的人,和失去一个一直都很在乎你的人相比,不用想也知道是后者的损失才更大。

众所周知,近一年多以来,可能也是为了避免引起更多的争议和话题,李小璐的某网络平台除了发一下公益,一直都是很安静的。然而,在近日,一直都保持沉默的李小璐突然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动态,同时还晒出了与女儿甜馨的滑雪照片。虽然也有网友表示:“都过去这么久了,没必要酸了”,但也有网友表示:“心疼孩子”、“还好意思发动态”、“不要利用你女儿了”等等,不知道网友们对此怎么看呢?

收到593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