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期待已久的《欢乐喜剧人》,陈汉典小品被指无聊后,亲自发文解释优质

264次浏览| 2019.01.22 15:31: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好像很多的综艺都在争相播出了,除了前阵的《歌手》之外,一直以来备受期待的《欢乐喜剧人》第五季也在近日正式播出了,这个节目可能在很多人眼中就是一个消磨时光,乐呵一下的节目,但是在很多喜剧人心中,却是非常重要的舞台,因为面对的是全国各地的观众,而大家看完能开心一笑,就是他们坚持的动力。

最新一季的节目在赛制方面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而且整体看起来竞技性更加明显了。不过我们今天要讲的不是赛制,而是演员在舞台上的表现 ,这期节目虽然是第一季的第一期,但是效果却好像并不怎么好,像陈汉典的小品在演出之后,一直都备受争议,很多人都觉得没什么笑点,说的不好听就是有些无聊了。

很多人在看到陈汉典的表演之后,都表示看起来很尴尬,或者是不搞笑等言语,可以说在节目播出之后,陈汉典在喜剧方面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质疑。看过节目的应该都知道,《欢乐喜剧人》经常会邀请台湾的艺人一起参加,但是每次的效果都不怎么好,像之前的吴君如、赵正平等等,都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响。

而这次陈汉典的表演也是一样,在表演完之后很多人都表示看着有些无聊,或者是看不懂。而对于这一点,陈汉典本人也亲自做出了回应,并且还在网上发表长文向大家解释。陈汉典表示每一个喜剧人都是不容易的,虽然不是每个作品都能做到人人满意,但是他们的团队中真的很认真想要做好了。

最后陈汉典也表示跟感谢大家对他的建议,并且附上了一个他在皆有练习的视频,希望博得大家一笑。但其实这一次的“尴尬”事件也不能全都怪在陈汉典的头上,因为这一季节目的剪辑好像也有些问题,这一点很多网友也都提出来了,而且陈汉典的小品没有戳中观众的笑点,可能也跟文化的差异有关,毕竟之前来到这个舞台的台湾演员,也没有引起多大的水花。

期待已久的《欢乐喜剧人》,陈汉典小品被指无聊后,亲自发文解释,对于陈汉典的小品你有没有不同的看法?

收到930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