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十年穷到一天只吃2个包子,一首歌让他漂亮翻身,开上豪车优质

590次浏览| 2019.01.22 18:14: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根本没有人想过,这位流浪在街头卖唱的歌手,居然会有一天能开豪车,出入高档场所,他就是广东雨神。说起广东雨神的经历,那是十分的传奇。年轻的时候不懂事,跟着人流来到广东漂泊,打过工也做过服务员,最后选择在街头卖唱,成为一名流浪歌手。然而却因一首《广东爱情故事》,红遍大江南北,唱出了多少在他乡的人们的无奈。也正是因为这首歌成功翻身,买上了豪车,过上了吃穿不愁的生活。

这是广东雨神从没想过的生活,他在街头流浪唱歌时,也从未想过能买上法拉利这种豪车。他从小就桀骜不驯,虽然家里人做海鲜生意赚了不少钱,家庭条件还算不错,但父母并不部支持自己追求唱歌的梦想,所以不再开口问家里要一分钱,独自一人来到广东生活赚钱。生活最穷困的时候,一天三餐都没有保障,2个包子就是一天的食物了。

成功总是在不经意间接近了他,有一次他在酒吧里听到一首歌叫《我是你》,感觉旋律还不错,就花了5000元买下来,经过他的修改,重写,最后《广东爱情故事》诞生了。好歌从来不缺观众,很快,这首歌就在不经意间走红了,他也成了名人,买了法拉利这样的豪车。

有人羡慕广东雨神运气好,但他又何不是在赌博,在他最缺钱用的时候,花5000元买下这首歌,作出这样的决定是要很大的勇气。当然,也是因为他在这十年的流浪经历中,有自己的感悟,这首《广东爱情故事》让别人来唱还真不能唱出他那种感觉。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如今很多人看到他因为一首歌而开上豪车,羡慕他,可你并没有看到他在此之前已经流浪了十年,才能写出这首好歌。十年坚持和努力唱歌,给他回报一辆法拉利,这很不错,我们也能做到他这种程度的话,想不成功也难!

流浪十年穷到一天只吃2个包子,一首歌让他漂亮翻身,开豪车。对此,你怎么看呢?

收到513个赞

桔子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