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易峰在《动物世界》的表现受国人好评,日本友人的评价有点意外优质

765次浏览| 2019.01.22 17:15: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动物世界》这个IP所改编成的电影有很多,国内改编的倒是第一次,去年李易峰主演的《动物世界》上映即受好评,整部剧从演员的质量到特效都有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而在剧中李易峰的表现尤为优秀,演技有着巨大提升,豆瓣评分7.2也证明了这部电影的成功。

对于李易峰的粉丝来说,这部影片最重要的是让他们的偶像又多了一部代表作,以后再碰到别人怼李易峰演技不行,可以直接把这部作品甩给他。演技的提升,说明还有进步的空间,说明他还有继续提升的可能,以后拿金奖也不是不可能。不得不说李易峰对于演戏还是挺有天赋的,近年来的每一部作品都能看到他的进步,这离不开他的努力。

虽然《动物世界》在国内口碑甚好,但这部电影是改编自日本漫画《赌博默示录》,得看看日本人的反应如何确定哪些原著粉是否认可李易峰。而在2019年1月18日《动物世界》在日本上映了,播出几天后,日本网友都纷纷给出了自己评价,他们的的看法让人有点意外。

从日本网友的评论来看,对于这部电影的第一感觉,还是拍的很好的,不管是从改编后的剧情还是人物形象的塑造还是电影的配乐,这是一部杰出的作品。同时,也认可主演李易峰:他很帅,他的演技很棒!不过也有日本网友认为导演的风格对作品影响很大,可能不是十分忠于原著。

这样看来,改编自日本IP的电影《动物世界》在挑剔的日本人眼中还算满意,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本对原著的还原率很高。不像国内的改编剧例如《斗破苍穹》,观众和原著粉丝对其评价十分低。如此看来,《动物世界》在国内国外的反响都挺不错,如果能拍第二部的话,应该还算由李易峰来主演,相信应该不会让人失望的!

李易峰在《动物世界》中的表现受国人评,日本网友对他的评价有点意外。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收到811个赞

桔子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