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baby儿子过生日邀请姐妹团,合照流出,这素颜看得我眼睛花了优质

779次浏览| 2019.01.22 17:56: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要想在娱乐圈成为明星,你首先要有不错的颜值,其次还要有精湛的演技和高情商,才能在娱乐圈混得下去,比如黄渤,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高情商的影帝,人人都喜欢他。但有些人除外,她没有演技也没有情商,靠着背景和一张脸出名,这样的明星,很观众都不喜欢,因为我们是来看你演戏的,不是看你脸的。

靠脸吃饭的明星很多人都讨厌,但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你不喜欢的明星别人说不定正合别人的胃口。比如Angelababy和杨超越,都是属于颜值高,身材好的女星,虽然除了颜值一无所有但还是有许多人喜欢她们。不过最近baby的演技还是进步了许多,至少在演哭戏的时候也会落泪。

baby经常被人黑说她没有演技,给她再好的剧本都能演砸,这主要还是因为她不是科班出身,演起戏来当然不是那么专业,只要给她再多几年时间,相信她能做得更好。尽管baby的演技备受质疑,但她在生活中还是一个合格的妈妈。儿子小海绵十分可爱,从baby在网上发的照片看得到,她对儿子的培养还是不遗余力的,为了陪伴儿子推掉了很多戏。

小海绵已经2岁了,前几天刚好是他的生日,baby邀请了她的姐妹团们来她家里做客。事后,她的姐妹团,在网上晒出了很多参加baby儿子生日聚会的照片。看完这素颜合照,我感觉眼睛有点花,这可能真的是素颜出镜,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找出谁是baby,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像,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不仅是表情和五官,连发型都是差不多的。baby和闺蜜两人太像,我已经眼花分不清了。是因为素颜的缘故还是因为同一个整容医院呢?依我看,这真的莫大的讽刺,想着怎么保养自己的脸还不如扎扎实实提高自己的演技,你觉得呢?

baby儿子过生日邀请姐妹团,合照流出,这素颜看得我眼睛“花”了。对于Angelababy,你是怎么看的呢?

收到998个赞

桔子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